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不願意想辦法~
2013/06/29 06:49:20瀏覽114|回應0|推薦1

問題:

我想要業績提昇

但我又怕太累

事情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的業績如果越好 我要做的事情就越多

收入提昇了 事情變多了 我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前後矛盾 讓事情停在原點 一動也不動的

沒有所謂的問題

只有不願意動腦筋去想答案的人

先來確定一件事 這事可能是這樣 看清楚唷 (是可能會這樣) 我沒有說一定是這樣

目前的目標是我要有五萬塊的收入 (戴先生說的沒有五萬塊不要去存錢)

我們不用去管他說的對跟錯 這是每一個人成功的模式 每一個人出生就不同 成功的管道跟方式自然不同

所謂的分享 是分享我人生的過程 我當時做的決定 但是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我很清楚要有五萬的收入我必需要做兩百萬的業績 並且是每個月

而且當我的業績提昇到兩百萬時我的工作量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要把焦點放在我要這收入 對我來說五萬會讓我的生活過的比較正常

我開始想像我把金錢做了一下分配

我將收入的10%存下來當做它並不存在

我算了一下我個人的生活基本開銷3萬所以還可以剩下1萬5千

感覺起來可以計劃來做房屋修繕或是國外旅遊做基金定存或做股票計劃買房

似乎5萬塊基本是夠用的 我現在感覺好些了 我已經在路上這一切上軌道

接下來怎麼做?

我看了一下我所有的客戶名單

分為3等

待續.....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8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