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偶天成11 完結篇
2013/06/10 06:47:01瀏覽171|回應0|推薦3

我比較好使喚嗎?

這句話傷的好深

以為自己真心的付出關心與呵護 不求認同與回報

但是如被解讀為比較好使喚.......真的就是個奴才了

使喚來使喚去的 不用錢 不用養還倒貼ㄋ

這樣的男人可難找的ㄋ~

亞倫的最近似乎有股低氣壓罩住揮之不去

瑪亞的離去 重重的敲打著那留血的心

新的戀情發展的也不那麼的順利

透過朋友的介紹

亞倫開始與不同領域的女孩接觸

對於每一段投入的感情 亞倫都很用心

卻被對無情的踐踏著

妳可以不喜歡我 妳可以說妳不愛我 但不要濫用我對妳的好

希望下一段的感情妳會過的很幸福

亞倫揮開那女孩的手 飄飄然的走了~完~

我想在看的人一定會想把我給殺了吧~

只是沒有fu啦~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沒有精緻的愛恨情愁 也沒有個性鮮明穿梭其中

寫的自己也覺得了無心意 空蕩蕩的一片片

總知對不住大家啦~

下次再想個好題材補償好了

反正也沒有甚麼人看應該沒差啦~搞怪(咧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73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