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3/15 05:51:56瀏覽55|回應0|推薦2

今天開會的時候發飆了

有時候很多的事情說了再說會做的就是會做 不做的還是不做

王董說:人就是賤 要盯 有盯有壓力 就會動

我想的跟他想的有很大的落差

對我來說有合作默契與良好的工作環境跟營造業務人員的夢想很重要

世人會工作 一為有生存 二為了夢想

我不喜歡人們為了生存而工作

對我來說人如果沒有壓力他們就不工作了 

如果他們不知道未來要去那裡就跟其他的牲畜有甚麼差別

但說真的在營造夢想的這部份也不是我的強項

這家公司薪水實在不高

對我而言這樣的收入就只是餓不死而已 

有更好的公司嗎?

有的

但是一樣都很累

這是一家甚麼都還在建立的公司

為什麼不走?

習慣一個環境對我而言相當的容易 我是浪人

因為對公司有期望吧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看到這公司會成為我想像的規模

它有沒有在前進

有的

它在前進了

雖然說推它推的很辛苦 但它確實在動

人員編制到位後 在來就是今年的業績了

我說:我這輩子最不喜歡就是盯人 因為我是一個自我管理能力很強的人 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及要做甚麼

我希望大家一定要設定並且知道未來十年我們要去那裡

先確定你們要甚麼 再看公司要甚麼 而後看如果與公司合作完成你們所想要的

這才是人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39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