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
2014/07/13 21:30:08瀏覽307|回應4|推薦13

也許

我不重感情嗎?

我重

所以我會吞下我覺得不合理的部份 

我會有管道去輸通嗎?

會~我會用不同管道輸通

我會把我原本對另一半的好 用在別人的身上

我不好嗎?我不是一個喜歡爭執的人 

我可以吞下我覺得不公平 但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可以犧牲自己的權利去成就別人的完美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成就一段婚姻 

如果說有問題我相信雙方都有問題

我覺得協調是解決一切事情的方法 

結束一段關係需要勇氣 

不結束叫逃避 問題可以解決 

但是需要有共同的目標 

我會不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嗎?

我想 

但我有需要委屈自己成就一個家庭嗎?

我不想

結婚以來我很少吵架發脾氣 我脾氣好嗎?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可以說我是一個充滿感情的人 

我會不會不想給 

會的~如果我覺得對方不值得給

我對每一個人都有感情 真的

我給的起 

我不是為了要發生怎樣的關係 

我沒有

對不起的人也許是我 我覺得委屈我覺得無奈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 也許是我真的有點膩 我累了 

妳可以付出一些嗎?如果可以~

我要求的有很多嗎?

我希望妳可以過的快樂 如果這世上有更好的人 我希望他可以給妳妳要的幸福 

算我自私好了 我不願意再付出了 我不想要再挽回了

如果有一些些妳覺得不捨 我希望妳可以想想.....

我真的對妳不好嗎?就不值得妳一點點的付出嗎?

妳的腦袋是不是一直打死節ㄚ?

我是否要告訴妳 我要妳怎麼為我們的家庭做些努力 

這不是我要妳怎麼做妳就會去做的 這不是我寫一寫二 妳就照著做 

我要求的如果很多很過份 我道歉

如果妳可以想想 妳是這家庭的一份子嗎?那妳可以做些甚麼?

這些事情不是教戰守則 

妳可以當這是義務

還是要對方告訴妳 妳的義務有那些嗎?

也許我們可以當朋友 但不是當夫妻

也許我從此以後不會再把夫妻的期望加駐在妳的身上 

妳也不會有愧疚我也不會有要求跟期望 從此我不會再怨

我可以再把感情放回到妳的身上 

只不過它不是夫妻的感情 

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妳會得到我的感情 

我還是會對妳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15041394

 回應文章

emma
2014/08/10 20:06
請問您去過紫嚴老師那嗎?可以請您幫助我嗎?謝謝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22:39

要互相啊⋯⋯⋯⋯⋯

不是遷就⋯⋯⋯⋯⋯

這是差異⋯⋯⋯⋯⋯

既然是夫妻何必苦相逼…>_<…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21:56

幽遊:

人一個字好寫 ~可是卻很難為

婚姻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結合一起

要互相遷就 也要互相磨合

一切還是要為小朋友著想

祝福心想事成 夏日愉快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10:57

幽遊大哥

希望這不是你寫自己的事

夫妻不要輕言分開

先讓時間沉澱一些情緒後

再彼此溝通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