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
2015/01/25 13:25:51瀏覽219|回應1|推薦7

看起來我搞不定我的部落格

我是個很容易忘記密碼的人

所以一旦常常更換密碼或是帳號就死定了

原本使用智邦的信箱 它們改板後我一直都沒有辦法開我的信箱

所以如果我忘記密碼 要求系統重新發送密碼 我還是看不到 現在是我最後一台電腦內還記憶我的密碼 其他的都沒有了 也就是說當我這台pc如果也掛了 我就無法再登入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要重新做人 重新開始

我不會懊悔過去曾經發生的跟失去的 我更在意的是現在的跟未來的 

你說我無情嗎?

說是也不是 

我還會在這裡我都覺得很奇怪 

生命起落來去 忘掉的偶爾會想起 但那就是偶爾 它不會是你生命的全部

我常說我有兩個腦 

一個管現在 以個管未來 當失去時 我開起另一個腦 把失去的記憶往深深的資料夾放 很難拿的到

所以很難被提起 

我記得我跟交往最久的女朋友談分手 我哭的很傷心 但我真的沒有痛的感覺 我哭是因為我要讓對方知道我付出過 我也捨不得 我哭是告訴對方我不是無情的人 因為地球上需要 讓另一個人好過 

我的存在是療育師嗎? 我用很多種的面象去讓身邊的人他們平衡 內在得到滿足 我扮演一個又一個的角色 我想每一個人應該都是吧 

今天遇到一個學面相的女生 她說我的眼中充滿對我老婆的愛 我勒 最好是啦 果然算的不準

我愛每一個人吧 如果有緣的話 還是我老婆了解我 

曾經認識一個從高雄上來工作的女生 自己租房子在台北 她的生活多災多難 在夜市被砍死幾刀 她用手去擋 所以刀刀都在手背上 有一個不完美的家庭 每每有時間我就約她吃早餐 下班一起走 最後她跟我另一個同事說 我對她有興趣........對方還跑來問我是真的嗎?

我跟他說你看我對那一個女生不好 就算是胖到90公斤的女生 被人嘲諷 我也會站在她這邊幫它她講話 

我常想 任何一個人都有她自己的特色 有美的一面 也有醜的 對我來說遊民跟郭台銘都一樣值得我們尊重 只是他們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而他們的人生是他們要過不是你我要過 

就不過是借住一生 過了就過了 很快的 

你說我淡定嗎?

有天大夜的晚上 有人發飆踹桌子 兩個人打一個 連椅子都拿起敲 我都桌子翻了 我拿著便當站起來在旁邊看他們甚麼時候打完 當然被打的那人理虧啦 當然兩個打一個 不像葉問 一個打十個 所以被打還要道歉 我看他們打完了 把桌子扶起來 灑落一地的食物幫忙撿起來 跟他們說這沒有甚麼好吵的 又不是小孩子.......

我記得高中時我們放學回家 我所搭的公車經過平交道 前方車輛塞住了動彈不得 我搭的公車剛好就在平交道上堵住了 柵欄下來了 鐺..鐺....鐺....還有火車鳴笛大響 所有旅客往前跑要求要下車 我連動都沒有動 看著窗外遠遠的火車頭燈亮著 當時好平靜

你不逃ㄛ~會死的

會嗎?

我的腦神經沒有這樣的訊號 所以......沒事在這裡爬格子

我相信動物有本能判斷是否有危險 當有的時候腎上腺素會拉高 你會有很多感覺 如果沒有 表示事情應該不像你眼睛所看到的 

有人告訴我說 不要這麼主觀 你也是會判斷錯的時候

我面試來的人認為可以用 三個月還不是走了

對ㄚ~

我本來猜他一年內一定會走的 結果才三個月 昏倒 

不然你當我是神ㄛ~不就這麼厲害 講甚麼是甚麼~沒有啦

我們講的都是用常理來推 但是地球是圓的 它一直都在轉 人更是

沒有甚麼是恆久不變的 雷曼當時會倒甚麼人會相信

所以看看就好~世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20438583

 回應文章

yiui@ms19.URL.com.tw
2015/02/01 12:13
到底怎麼了 生活中有這麼多的事情一直不斷的發生處理不完解決不了 是不是要一直爬一直爬才能夠到山頂 但山頂上有我要的東西嗎?還是一片荒蕪 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爬的精疲力盡到頭來甚麼也沒有。年紀不小了。要想法子讓事情越做越輕鬆。你不可能一直在奔波再奔波 林凱奕 你是誰啊?你在那裡?你想去那裡?你要的不是錢要的是過程。你要的是成就感。所以你會一直在找問題。人生一定要有目標。那目標如果不是你訂的別人會幫你訂。迷茫的過往。找不到重心。我問你 你為甚麼來這裡?當初不就是想要挑戰嗎?生活要一直塞東西塞東西,你才能不胡思亂想。你才能享受你要的安靜。你一輩子都在追求內心的平靜。所以不斷的挑戰自己。當你累的時候才真的發現那短暫空白的時間會讓內心充滿著平靜。沒有事情的日子不能夠彰顯你要的寧靜。只有在大風大浪過後,在比較過後你才能體會到所謂的寧靜。這一切都是你求來的。只是你自己不清楚。看不懂。你現在要讓所有的事情上軌道 而我相信它已經在軌道上了。整頓過後準備接受更大的挑戰。試著讓流程更順利。把時間分割成一個接一個的區塊。星期天好好的整理一下你的心情。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地方是沒有人打擾又可以看到山看到水,可以坐下來思考這星期發生那些事是我沒有做好所以讓問題擴大了 那些事情我的決策正確所以問題獲得解決。下星期又有那些棘手需要花心思處理的。要怎麼處理。事情不會自己解決問題。你是問題的起源。你只有你才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