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旦開始就已結束
2015/02/23 08:22:38瀏覽267|回應2|推薦9

2015年的2/23

新的一年

你想要做些改變

改變不難 痛到受不了的時候你就會改變

過去發生了那一些事 對你而言 人會隨著年齡心智 歷練及所接觸的人事物的變化而改變 

人會隨著心情環境而改變 人會隨著

親愛的 我問你答

如果你想要事情改變 你自己需要改變

每一年的這一刻我總要停下來看一看想一想

改變的四個流程:

1.目標

2.計劃

3.行動

4.修正

 你的目標是甚麼?

過去我再想要怎麼讓一家公司壯大 要在業界打出知名度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價值觀 這價值觀會引導你去一個地方 做一些決定 

過去老師會問你的價值觀是甚麼?

我總是說我想要創造一個世界 那世界人跟人相處是友善 互相幫助 是沒有心機的 

你開心嗎?

如果現在做的事沒有很開心沒有離你的目標越來越近 你會改變它 如果你改變不了它 你要改變你的價值觀嗎? 

我相信有些人的價值觀是殺人放火 找刺激 幹掉別人 

衝突是好事 有衝突有成長 人類的世界從衝突開始 有不滿意開始 對環境不滿意對周邊的人事物對收入不滿意 開始有衝突 衝突張顯每一個人的價值觀 衝突讓問題浮出 

我喜歡一個人 但這個人有些地方我不喜歡 所以我調整我的認知 讓自己能夠接受他 喜歡一個人不會長久 因為它沒有衝突 一段長久的愛情架構在衝突上 一旦他們有不愉快不舒服 他們開始做調整 白一點叫磨合 磨久了叫圓融 愛使人在一起 但它不會讓你在一起很久 但衝突讓人長久 衝突是過程 讓人明白這是愛還是要想在一起  

你問我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說不出所以 我在磨合 我在接觸環境 一個新的環境一個新的衝突 衝突久就知道是愛還是要在一起 

今天開工唷~新的開始新的磨合新的衝突即將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21063444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17:28

我看全世界最愛在我的部落留言的大概就瑀璇妳了 給妳拍拍👋

但幽遊沒有這樣愛錢啦 雖說錢是多多益善 但生活還是開心最重要 開心就有錢開心就有機會 開心就羊羊傻傻 開心就羊羊得意

所以大家要開心喲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00:17

幽遊:

沒錯~痛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想改變

愛就是磨合的開始~必須經過百煉成金剛

是吧? 祝福喔三太子做鬼臉

羊年 工作順心 鈔票源源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