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上身了~
2015/03/16 19:32:36瀏覽366|回應2|推薦14

不能解決的不是問題 

是沒有心要解決 這世上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只有不想解決事情的人

這世上沒有困難 只有你覺得它是困難它才會變成困難 你覺得現在你所面對的事情是問題嗎?

我決定不在把問題掛在嘴上 我不認為世上有問題 當你覺得它是困難它才會是困難 

問題跟困難不在世上 在世上的只有你 你才是問題的根源 當你覺得沒有問題時問題才會解決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你要講它是肯德鴨 它就是肯德鴨 世上沒有定律 癌症末期沒有死的大有人在 當人們用肉眼看海平面時大家都說海的那一面是個大瀑布 地球是平的 世上沒有所謂的真相 大多數的人看的都是表相 眼睛看的世界太小太狹隘 當所有的人都覺得人不可能在天上飛時 萊特兄弟他們覺得人可以飛 我今天要講的不是天理 因為天行健 君子應自強不息 世上沒有天理 理 當大家講天理循環屢試不爽 逍遙法外的大有人在 我今天講的不是要你們做奸犯科 我講的是你要對的起你自己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事實上你一直都在決定決定你是個怎麼樣的人決定你想要怎麼做 你的心決定一切 當你覺得受傷受盡委屈 是你決定的 當你覺得大家都對不起你 是你決定的 你可以決定你是拋家棄子的負心漢 是你決定的 別人不是你 你得決定你是誰你要去那裡 

在同一件事情上 有人覺得充滿問題有人覺得充滿機會 是決定的問題 

當你揮汗如雨的時候是你決定的 辛苦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享受它嗎? 你覺得這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嗎? 當你認同它 它就會存在 當你覺得不合理 你就會離開 沒有不得已 沒有合不合理 一天五塊美金的工作你會做嗎?在印度很多人在做 我覺得不合理但我在做 那是你找到它合理的理由 所以你在這裡 人生不苦嗎? 苦ㄚ~但很多人還活著 不是因為它不苦 不是你還可以忍受 而是你覺得我可以忍受 生命會自己找出口  除非你不想活了 當然你有權力享受結束你的生命 但是它太無趣 當你活著是因為你有所期望 有所夢想 當你去買彩卷是因為你有夢想 人生有很多的期望 那期望是不可知的 所以有趣 夢想是美麗的所以你捨不得走 我沒有要走所以我在 我在是因為我想在 感謝那些還在地球上努力的人們 你們沒有離去 因為你們有期望 感謝那些已經離去的 不論你們是甚麼原因離去 不論你們怎麼離去 離去就離去了 因為沒有人敢跟你拍胸脯說離去一定不會更好 也沒有人敢跟你說離去會上天堂 敢說的那個人是騙你的 因為他不用負責任 因為你找不到他 因為要賭的不是他 是你 你的人生 你的未來你都在賭 就賭賭吧~願賭服輸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21548257

 回應文章

迷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3/30 23:00

很喜歡這一段話:

與真誠的人交心 對懂得感恩的人付出  遠離消耗你的人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迷蝶
幽遊(pobo383) 於 2015-04-04 13:23 回覆:
與相同的人在一起是舒服的 與不同想法的人在一起是成長 蝶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7 08:16

幽遊:

你有滿滿的 思緒害羞

瑀璇賭你今天心情一定不好?微笑

每個人都苦~有些人說有些人不說

應該說很多人都是口是心非

真的~瑀璇有實證微笑

祝福 每天快樂 工作順利

幽遊(pobo383) 於 2015-04-04 13:41 回覆:
璇有實證?過來人喲 人生不言不表示不苦 不哭不表示不痛 看不到摸不到 感覺不到 沒有它會死 這東西叫空氣 看的到摸的到感覺的到沒有它也會死 叫水(co2是空氣) 看不到摸的到 感覺的到 沒有它一樣會死 是風(也是空氣)故人生如空氣有也無無也有 如佛祖 說有也有說無也無 謂萬相 萬相本無本 庸人自擾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