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的第二個禮拜陷入的恐慌
2013/03/10 22:37:17瀏覽60|回應0|推薦2

如果我把展店的或建立好的客戶都丟給他們兩個人去處理 公司的業績會提昇嗎?

一年要做2400萬 如果他們的業績沒有提昇而我去服務舊的客戶的時間依舊這樣長

要怎麼分配ㄋ?

我如果只是一直開發而不服務

這樣我的業績做的起來嗎?

把我現在有的客戶全部分出去的話

我擅長的是甚麼?

他們現在欠缺的是個人開發的能力

我把客戶丟給他們去服務 我除了從旁協助 還要自己再開發新的客戶

我必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甚麼?公司要的是甚麼?再想我要怎麼把兩者結合

這遊戲我們玩過 你去跑別的客戶協助那一條弱的線當時它起來了 但一旦你放手去輔導另一條線時 它又掉下來 所以不可行 你會一直再做支援前線的工作 但是效率不一定會提昇 反而累死自己那裡著火往那裡去最後疲於奔命

最好的方式不是幫對方釣魚而是教會對方釣魚 這道理我懂 但是做起來困難

要求跟激勵都只有暫時的效果很難長久

唯有啟發他們去想要對自己的目標充滿想像才能讓他們願意去克服困難思考解決的方式

啟發啟發......錢又不是我在發

我所提議的獎金制度跟昇遷條件可以用來鼓勵他們朝這方向努力 而且公司一定賺錢 這可是針對公司設計每個方面都顧到了 卻沒有一條過關

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說真的我都說服不了自己 還要我去說服別人最後搞的我好像一直要求加薪水

要騙人家幫公司賣命要要告訴別人雞肉在那裡吧!生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37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