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1/01 18:46:34瀏覽64|回應0|推薦0

對不起

我真的高估了新人的能力

如何能期望一個才來兩個星期的新人可以處理我手頭上的客戶

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期望 只是希望他能夠自己開車去送送樣品 真的如此的困難嗎?

路況不熟 會開車的人 車上有導航 難道真的不熟悉到這樣的地步嗎?

早期我剛退伍連汽車駕照也沒有 也沒有開過車ㄋ~還不是駕照一下來就上高速公路

現在的年輕人 真的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不是能力 而是沒有嘗試和挑戰的勇氣

對太多的事太過於小心 挫折感看的比天一樣的大

培養新人本來就不容易 我知道 我甚麼都知道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放不下

對於自己的要求高相對的也要求別人高嗎?

總是把客戶的事情放的比甚麼都重要

不接電話可以解決問題嗎?

就算我一個月放下不接這些生意 我也有把握當我回公司時再把它接上來

那我在擔心甚麼 擔心我的客戶沒有人照顧 擔心眼前可以獲利的案子流失

就算我在家呆著 我也把握可以把我這年度的業績做起來

但這業務性質的工作 如何可能只收case不做後續的服務ㄋ

再想想吧~

不要衝動

沒有事情是不能協調溝通的

你生下來就是做協調與溝通的角色 如何借力使力?如何將事情的輕重緩急分配得宜?

這才是你這是的家的重要課題

如果要出面才能處理事情那跟一般的業務有何差別?

沉住氣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00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