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周歲了~
2012/11/01 10:19:37瀏覽552|回應0|推薦4

今天

可說是受傷滿一周的大日子ㄋ~尖叫

我怎麼能夠這麼乖呆在家裡一個星期?

真不像我~得意

小時候家裡開鐘錶店 爸爸可以說是無師自通 又可以修手錶配眼鏡替當時的"都彭"打火機調音

"都彭"是啥?

這可是早期身份的象徵ㄋ

當打火機的蓋子一掀開 一個悅耳清脆的金屬聲響起還帶迴音繚繞 如果在飯店大廳發生

馬上就會有人擺出崇拜的眼光崇拜 瞬間所有事情好像特別變的特別安靜 跟演電影一樣奸笑(呵呵、嘿嘿)

但是都過時了啦~現在不流行啦~搞怪(咧咧)

爸爸總是對我說:我幫你介紹去寶島眼鏡公司上班等你學成回來後 我這家店給你頂 等待(等等)

感謝老爸的抬愛

但是我不喜歡關在店裡當老闆裝可愛(害羞)sorry ~啦~爸您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老爸對我不錯ㄋ~感動(嘩)~

但有用的孩子都叛逆啦~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0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