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12/10/24 05:42:59瀏覽68|回應0|推薦0

輕輕的喚妳

我不是不愛妳

我盡我的全力

也許我做的不夠好

也許我還不知道妳到底要的是?

我安靜不是我不愛妳

不是不理妳

我想給妳時間休息享受我們兩個單獨相處的每一刻

我靜靜的看著妳

因為有妳和我在一起所以我很努力

我想給妳過好的生活 所以我計劃 我設定我的目標 並且努力

我知道妳生氣

昨天妳在生氣告訴我妳好痛

我也被妳弄的脾氣上來

講話的時候不客氣 我跟妳說對不起 這兩幾天我睡的不好

我心裡有擔心 越到月底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差距

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當初承諾妳的沒有辦法達到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願意放下那些我害怕做不到所以一直努力的事

越是努力是否代表我越是害怕自己做不到

我會再調整 妳等等我

愛妳的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697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