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餓餓
2012/10/24 05:16:49瀏覽62|回應0|推薦0

你說你會愛我的

不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但我看不見你的努力

我好累

你總是有忙不完的事一件接一件的

你不喝水不停的講話不停的思索下一步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你似乎都在算計

每當一天結束時我總是累到趴下來

休息的時候你的靈魂總是疲倦的 你說你花了很多的時間陪我 但你總是在發呆想事情

你不跟我聊天 你只愛你自己

你說你沒有執著在任何事情上

在我看來你一生都在追逐追逐那永遠你自己不相信的夢想

在舌下大大的傷口一直沒有癒合

腳下的皮一層層的在脫

延伸到手指上來

你告訴我你愛我

但我看不到

你愛別人更勝過於愛我

跟我說話把你的心放在我身上

我也會愛你珍惜你一生一世到你身體身體與靈魂分離的那一刻休止

愛你的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697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