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美求職(一)
2022/09/19 10:14:58瀏覽355|回應0|推薦11

找工作好累,加上每週安排的行程,要教兒童主日學、練鋼琴、學英文,每天眼睛都死盯著電腦螢幕看,心累眼睛也累。

尤其是找工作,會有很多害怕,例如我想找前台工作,就會怕若有人打電話,我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怎麼辦?找教中文的工作,我羅馬拼音和簡體不行怎麼辦?找教英文的工作,我的英文也不到家,只有upper-intermediate。總之就是對自己很失望,雖然每天在家,但是身體卻像是在打仗一般地十分疲憊。產生很多負面想法,想到自己在台灣找工作就很好找,在美國卻到處碰壁...想回國的心都有了!

跟老公抱怨找工作好辛苦,老公就說:「妳休息了很久啊,而且你很多遊戲都通關了呢!」

我有點被說服:「也是...等工作簽證這段期間,好多遊戲都破完了,很快樂!」

老公:「對啊,你休息了九個月,好多遊戲都破完了,甚至玩好幾次,修仙的遊戲你也到登仙境了。」

我:「...好,繼續努力找工作!」

我都忘記過去幾個月就像是度假一般,在家裡逍遙自在,被老公寵溺著,週末帶我出去玩,週間在家裡也很輕鬆,老公對我一點要求都沒有。怎麼就因為找工作的一點挫折,就忘記了今年有許多美好的事情、許多快樂的回憶呢?

謝謝老公的安慰,我會努力!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找到工作的!!Fight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685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