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kour-國小老師在美國的酸甜苦辣(九)
2022/12/18 12:54:36瀏覽139|回應0|推薦5

三年級的Kai很可愛,他偶爾會share google slide給我,內容大多是上課做的筆記。作為回覆,我也都會在slide裡給他comment。

這次他分享他喜歡玩的遊戲,他寫到:

“About the parkour & the red things”

“Mirror’s Edge has parkour. I like parkour because you can jump on buildings, & of course the red things, if you see them, go to it & follow the path of those red things.”

我知道他除了玩電腦遊戲,他還特別喜歡玩桌遊,有參加桌遊社,我便在評論裡給他推薦了一個桌遊,名叫寶石商人,可以換購寶石,誰得到最多分數誰就贏了。

他後來回覆我的評論:“Thats cool!!!!”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和學生有這樣有趣的互動,是教學生活中的小樂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76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