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不好的好處?-國小老師在美國的酸甜苦辣(十)
2022/12/24 06:33:10瀏覽151|回應0|推薦1

學校有規定老師要做的訓練,我們學校共十九個必修課程!有:Child Abuse: Identification & Intervention、Child Abuse: Mandatory Reporting、Concussion Awareness: Athletics、Health Emergencies: Diabetes Awareness...等等。

有一堂課讓我印象深刻: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DEI) Practices: Staff-to-Student。

美國是個文化大熔爐!一個班上有好幾種皮膚的孩子,因此在學校關於種族相關的議題會很敏感。

課程培訓的內容提到,孩子的用詞量比大人少,所以老師跟孩子談話的時候最好都要用簡單一點的英文,以免造成雙方的誤會。

我就突然想到,因為我的英文能力有限,所以我都是(只能?)用很簡單的英文跟孩子對話。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呢!我可以避免語言帶來的誤會!

(絕對不是在自我安慰哈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764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