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逆境是與 神建立更深層次關係的橋樑
2021/07/09 23:33:32瀏覽697|回應1|推薦31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存,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 傳道書‬ ‭7:14‬

所羅門王在傳道書中的部分實用建議是,當順境時我們應該快樂。 然而,在不景氣的時候,我們應該考慮到他們都是上帝創造的,我們應該願意接受這一點。

很難理解順境和逆境都來自神的手。 上帝允許每個人都經歷美好的時光和充滿挑戰的時光。 我們當然可以質疑上帝為什麼這樣做。 儘管如此,我們可能永遠找不到我們正在尋找的答案,尤其是在我們在世上的生活中。

上帝將我們生活中的好壞結合在一起,使我們無法預測未來或依靠人類的智慧或力量。 相反,我們的依賴和焦點應該放在上帝身上,相信世上的一切都服從祂的旨意。

雖然逆境和試煉有痛苦的一面,但它們往往有特定的目的。 上帝利用逆境讓我們更親近祂,加深我們與祂的關係,並增加我們對祂的信賴。

上帝是良善的,他的愛永遠長存。 我們可能不認識或理解上帝在我們生活中所做的事情。 儘管如此,我們必須屈服於上帝掌管的事實,並接受上帝給我們的方式,無論是祝福還是逆境。

如果您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失控,請不要絕望。 上帝在掌權。 祂知道祂在做什麼,即使這看起來不合理。 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不期望我們能明白祂的旨意,因為我們的有限。 你只需要相信他。 你能做到這一點並親近祂嗎? 祂永遠張開雙臂等着你!

引自威利·威德曼聖經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如果你不相信有個創造宇宙的神,人不過是偶然由無機變有機,然後變變變成了七情六慾的人,那麼當你遇到苦難、痛苦的時候,你灰心喪志,我不怪你,因為你別無選擇。

反之如果你相信你是被造,而且這位創造者是良善的(不然你不可能懂得愛),那麼你就應當珍惜所羅門王的箴言、聖經的教導,能夠凡事平穩安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2007&aid=16504845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良善與主權~
2021/07/28 11:07

能夠熟悉聖經, 就知道神是良善並且公義, 神有其主權~

神不會以有罪當成無罪來看待, 信主並跟從主, 實在讓人平安, 喜樂~

感謝主揀選了我們~ 耶! 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