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不想回台灣
2008/10/10 14:38:17瀏覽774|回應0|推薦9
再過幾天就要返台了
只是我的心裡愈是沉重
真的不想回去
一想到我那婆家那兩朵太超過的毒菇(小姑)
我可是萬分無奈與氣憤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當大爺提到他姐   我的心裡就超不爽
而且馬上有一種很壞的想法
就是希望她們通通去死好了
或許我真的很恨她們   恨之入骨
可是這樣的想法又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自己以前也不是這樣
瞭解我的人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仁慈的人
只是自從和這家子扯不清之後
我發現我的心情不再像以前那般平靜
我開始會記恨    也會生氣很久

我想   我到現在真的還是不能原諒她們
像她們這樣過河拆橋又愛妒嫉又愛害人的瘋女人
我真不想去面對她們的虛情假意
因為見面之後    我勢必為了<親戚>二字也得裝模做樣
然而這不是我的本性    我不是一個虛偽的人
硬是要我這麼做    真的對我而言     太苦了   太苦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228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