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狗咬了一口
2008/01/05 03:32:51瀏覽681|回應0|推薦11

十二月三十日零七年星期日下午六點多
大爺這用視訊與他台灣的父母姐姐姪兒女們聊天
正巧尼奇還在我們家裡
於是乎大爺很想秀一下這隻漂亮的老公狗
所以牽著它來到了地下室的入口處
只是這老狗似乎很不情願
於是大爺便對它稍微使力地推向前一些
希望它能夠自己走下樓去
誰知道尼奇纔剛下樓梯一步
不知怎麼一回事 這整隻老狗卻從一樓摔滾到地下室去了
這時候我只聽到大爺大叫一聲<啊!> 老狗則是哎哎兩聲
這下子這來日無多的老狗壽命 我肯定少則會再少一年

爾後大爺向他家裡人秀完了狗之後
便想把狗弄回去樓上
誰知道這老狗已經心生恐懼
於是大爺跑上來對我說 <它不願意上來 >
他便叫我下去幫忙


當我下去時 大爺又跑回去電腦前和他家裡人哈拉

而我則是推了老狗走向樓梯
老狗似乎很不願意走上了兩階
於是乎我只好連著兩次抱著它把它抱上樓去
這下子 我可是喘呼呼哩! 因為它可不輕矣!

上樓之後
它樂的跑到我煮飯的地方想搗蛋了

所以我想拿狗鍊把狗套起來 以便把它栓在大門口隔離
只是尼奇似乎很不悅 可能是摔到的地方還是疼吧!
所以它竟然咬了我一口
被咬處雖然不見血 但是這力道也不輕ㄝ

過程中 它對我一直做出很敵對且露牙兇狠的樣子
但我也不怕它 我做勢要打它
其實我只是想把它的氣燄壓下去

後來它看我無懼 於是它也軟化了態度
我喚它過來我身邊
我對它摸了又摸 說了些心疼它的話
於是乎它便乖乖地讓我套住了它

過沒有多久大爺上來
問我怎麼把狗弄上樓來
我說我抱它上來
大爺問 <<它讓妳抱喔!它沒有咬妳嗎? 我剛想抱它
它卻想咬我 我就沒有動它了 因為這狗也是瘋癲瘋癲
我真怕很它會咬我 於是我纔叫妳來幫忙
沒想到妳真的可以把它弄上來樓上 難道它沒有咬妳嗎?>>


我大驚說 << 你這沒有良心的人
我當然是抱它上來 不然它自己會飛嗎?
還有你怎麼沒說你抱狗 狗卻想咬你的事

難道你不怕我也會被狗咬嗎?
竟叫我去處理卻不告訴我危險性

怎麼會有人像你這樣當人家丈夫的
更何況我還是孕婦   你真的太過份了
害我剛剛真的也被狗咬
難道你不怕我們母子會因此得了什麼病嗎?
你真的是 真的是太過份了 可惡到了極點>>

大爺吱吱嗚嗚說不出話來 硬是咬說他有講
其實他若有講 我怎麼還敢自己去碰這隻心情不好的狗呢?

有時候男人還真的沒有擔當呢?
我從沒有遇過像他這樣對自己女人無情又自私的男人
真不知道大爺還算不算是一個男人


回憶起從前

記得剛開始他不敢上屋頂修天線的時候
也是逼著我學會修理後 硬是要我爬上屋頂
卻把我丟在那麼三十幾分鐘

那天恰巧烏雲滿天 當時我真擔心被雷打到
他卻是先在家裡試電視的收訊情況而不幫我先下來

零五年聖誕節假期我們去威斯康新州滑雪也是

他把跌在雪地上站不起來的我丟棄在高山滑雪道上
無論我怎麼哀求他扶我一把站起來 他就是不肯扶我一把
最終他自己卻自顧玩樂獨自滑雪走了
而我獨自在零下十九度的雪地上掉眼淚
當時我一邊哭一邊觀察別人到底是怎麼滑下山去
花了二十分鐘的行動研究後   我擦乾了眼淚
最終我還是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纔得以下山

想一想 有時候他真的太沒有責任感也沒有良心了

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一點出息也沒有
因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怎麼會讓自己的女人去冒生命危險呢?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對他還挺失望的ㄟ
因為這幾年和他相處之後
每每想到他對我的無情與自私 可謂是罄竹難書


因為他的軟弱無能
所以他爸爸他姐姐們纔敢這樣放肆地對我欺壓與虐待


因為他無擔當責任感
所以他纔會常讓我獨自冒險或忍著病痛而無任何愛憐


想一想
他父母能教養這樣對妻兒自私又無情的兒子還真的很不容易ㄋ

若不是上行下效
大爺怎麼會是這樣自私自利的人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51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