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踩到狗屎
2008/01/05 02:54:21瀏覽435|回應0|推薦7

十二月二十九日零七年星期六(零七年最後一個星期六)
大爺同事的女婿把他們家十七歲的老狗<尼奇>送來後
我和大爺因為有事就匆匆出門了
臨走前 我直覺這隻老狗好像要大大(便便)
於是乎一上車我便告訴大爺 大爺說我想多了
後來我們回到家後 老狗似乎很高興見到我們回來了
我也正想放它到後院解放解放
誰知道它這麼一樂一跳 卻把便便給解了下來
無奈的事 我壓根沒有發現地毯上有便便
於是乎我便踩到了狗屎而不自知
更可怕的事 我還從前門走到了廚房後門處
這下子家裡可是臭氣沖天了
於是乎我驚呼著叫大爺來幫忙
我挺著肚子跪在地上撿那濕黏黏的狗大便 一邊撿 一邊擦
最後沒辦法 只好門窗大開 讓空氣對流快一些

這隻老狗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們家小住
它一進門 大爺十分歡喜地見著它 一直想抱著它玩
可是這老狗還是認得誰有奶便是娘
一股腦兒就往我身上撲(撒嬌) 像是久別不見的老友喜相逢似的

難怪它的狗爸爸會說

<奇怪它好像不怕生似的 怎麼那麼自然地往我家大門走來
一點也不彆扭 似乎好像很熟門熟路似的>


其實狗都知道誰對它最好 尤其我最善待動物了

每次我和大爺在一起 大爺喚它
它總是先看看我 每每我點頭 它纔會找大爺玩
或是我和大爺站在一起 它總是特別愛黏著我
對我總是跟前跟後 只要我能力所及 無論是否下雪天寒或燥熱
我都會帶著它出去散步 到處走走晃晃
因為我對它的愛心可不是像大爺三分鐘熱度ㄟ

常言道 狗通人性 我想 這應該是真的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51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