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相....物之生滅
2007/11/23 08:43:33瀏覽265|回應0|推薦7
老師,前天寫信給您..談到學生觀老爸心輪被鎖碼一事(原本是想在心輪放黃光以及分享空的這部分)....學生一直參...其實應該不是被鎖碼....
 
而是,一切在無相中佈施....必須在無相中完成,因為學生不能有告訴老爸或是希望老爸能獲得什麼....一切一切在無相中佈施...才是真佈施
 
第二件事...
昨晚睡醫院時...因為老爸每次在子時開始說胸口被壓...所以昨天在病房結界...並且將栗子精靈帶到父親跟前....我讓栗子精靈幫助父親有勇氣面對這一切情事並且祝福元氣..結果晚上有一夢觀
 
學生夢到...口中含一粒栗子...一拉出來竟然變成水果羊桃....(此羊非是楊)....,水果多汁...學生只好全部吃下去..手邊還有一粒栗子....,有人說我要看看.....於是學生給對方看,這時...學生發現栗子竟然破了,裡面有如蛋黃一樣黃的果仁....心想...唉!記得老師曾說若是破了....精靈就死了....這時心念起...這栗子也是物...既是物就有...成住壞空...,學生只能接受...
 
結果栗子竟然變成碗...學生身邊出現一顆椰子...我把他打開...發現裡面有好多灰色的種子...我將灰色的種子扒光...倒入栗子碗裡....栗子碗竟然發出火..將灰色種子燒光...
 
這時...聽到榮總的院長對榮總醫院全體廣播說...各位同仁...我們見到...本來面目....才是真實義...,學生尋聲見到榮總院長宋蓮生...我向他豎起大拇指...說..你好棒...說對了....,宋蓮生對我笑笑...於是醒來。
 
醒來...栗子好端端的在學生枕頭上...學生感恩栗子精靈.....的開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39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