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證.....病破敗殘...成住壞空
2007/11/17 00:37:11瀏覽265|回應0|推薦8

 2007.11.16(星期五)

老師答:是生命的實相,是本來面目。
老師,這些天在醫院照顧老爸...,發現自己的身形成為老爸...,學生沒有排斥...行住坐臥依舊...學生在這裡...沒有所謂的...期待奇蹟...,也沒有運用神通來改善病痛..而是祝福...順天運行..沒有去想改變現有的狀態.....。
 
但是學生發現....當自身成為老爸身形時...因為學生的安住和行住坐臥依舊....這就是大神通...因為老爸無形中受影響...對學生依賴...雖然他排斥所謂的宗教用詞或是對生命的看法,但是在默默中...就完成了,是神通不是神通也是神通,雖然學生反對開刀...可是還是得和家人演演戲...他們說好就好...。
 
在醫院看到沒錢人住在好幾人的病房..和有錢人住院....在醫院那種不平等的待遇...,心中對於貧窮人起了悲心...這種心念...在這一星期來...念是起起伏伏...但是...我只有心念...沒有動作...。
 
今天下午在加護病房前...對於自己的心念..有些些的...思維調伏...這時學生的身體成為老師您...不一不異...,並且有一股暖流從心輪湧出.....突然學生實證了...明白了...
 
出現老師上課的聲音...在成住壞空中...病破敗殘中....在醫院所遇一切人地事物...是完美的生命本來面目...沒有所謂的有錢人或是貧窮人一切都是調停中和的呈現...,這時老師知道自己陷入愚悲和另一種轉換的嗔恨....慚愧了...知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37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