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破
2007/12/26 08:50:27瀏覽358|回應0|推薦9
老師收信平安:
老師,您看得出來...學生已經陷入沮喪將近兩個星期了,無法畫畫,身體全身痛又酸,有時涼有時熱...,只記得當時依稀聽到聲音..要小心從下面慢慢浮上來的一條條的東西..,老師,當時學生無法明白...模模糊糊...,精神一直處在恍惚中。
 
學生面對這種沮喪的情緒,(左半邊的手臂好酸又涼,左半邊氣脈一直竄)....,失敗好幾次...好懊惱...又失敗...,現在還在打戰...,學生只知道...海底輪裡更細微的東西又重來,...,洗的要更細緻...。
 
都蘭山山神送孩子的藍寶礦,名叫阿環又名阿繯...,形狀如鷹背面如觀音...,要我要啟動更細微的妙觀察智....以和為要...。
 
學生反觀自身..覺得懊惱...想逃...,但是我得調伏,只是逃離的心一直起...,學生又要面對....,奇怪...頭頂又是氣脈被灌...,海底輪冰涼起...,有時全身覺得冷,如處北極...,又見白龍...。
 
這段日子,一直有家長找我訴苦...,一要畫畫,家長又來了,不同時間...,覺得時間被切割...,可是他們就是不同的來....,學生還是得應緣...,還是得耐心的聽,覺得有些些無奈...,因為不能做自己的事...,好想逃開。
 
今天傍晚..學生又出現您的樣子,這時『紓』的覺受起...,覺得心中安了些...,覺得得到老師的鼓勵...我一定要更有毅力面對...
 
與您分享...謝謝今天上的課..感恩
老師答:很辛苦,但是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48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