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夢..
2008/01/14 10:09:29瀏覽239|回應0|推薦4
請證..
在半夢半醒之中..我聽到客廳有聲音..,瞇眼一看是先生..,他躡手躡腳的在用飲水機,我起身踢他..,要他走..,因為快一個月了..,沒消沒息...,他轉身背起背包,往門衝去..,說我走我走...。
 
我轉身再躺到床上..,我從三樓透視看到一樓大門的穿著國中生藍色夾克和卡其布的褲子的制服的先生處在那裡..,他好像在聽我是不是睡著勒,然後他又返回家...,賴皮的躺在床上..,床上有兒子...有我..,我仔細看著他..,發現先生的臉被打了,雙眼兩個如熊貓..,額頭淤青破皮有血...。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都是那個女人(他外遇的對象,就是卡拉OK小姐),都是因為她..,他被她的客人打的..,他無助的捲曲躺在地板上..,我問他為何沒訊息...,他說被他父親強迫上電腦課..,其實先生希望我能原諒他..,接受他回家...。
 
這時我發現..,我家比較大的房間..,竟然屋頂破洞..,雨水下來..,房間積水不退..,雖然水能流出去..,可是那間房子卻成活泉..,水雖流出去..,可是還是很多水,以前國小的教課書和筆記本..還有舊衣都濕了..,衣服還能救..,可是書本無法救了...。
 
努力醒來..,發現是夢...,可是我的意識卻是很清楚...
 
老師,這種意識清楚是何意義...,回來的人是先生的法身嗎?還是學生的末那...
老師答..............這是十方法界共同為先生請命的告之函。
....................................................................................................................................
老師,是不是先生是他那種形式的濃縮點...,如是的學生能和如是的先生編織能成功德..,唉!...愧稱十方法界為先生請命...,其實也是自己必須放下怨恨...。
 
最近自己在重整自己..,回到以前的秩序..,因為我脫序太久了...,房子一整理..,我發現家庭的凝聚力出來了...,學生必須要有更大的POWER去面對...,謝謝老師的提醒..,學生自己也必須反省。
......................................................................................................................................
是的!先生是他廣大的那種生命形式者的濃縮點...,如是的學生能和如是的先生編織能成功德..,正確!
唉!...愧稱十方法界為先生請命...,其實也是自己必須放下怨恨...。
正確!
最近自己在重整自己..,回到以前的秩序..,因為我脫序太久了...,房子一整理..,我發現家庭的凝聚力出來了...,孩子必須要有更大的POWER去面對...,謝謝老師的提醒..,學生自己也必須反省。
正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53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