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黑黑的...未知的力量
2007/12/22 01:24:49瀏覽309|回應1|推薦8
老師好:
老師,原來在大地上,我們以緣應緣...,站在中間不屬於任何一掛...,不扣不啟..,應過...水無痕.....喔!學生明白您為何獨來獨往....,不受牽制...。
 
學生在那團體裡,聽到他人所說,所抱怨,知道是何因緣...,但是他們不聽...,對於學生的想法...以為是違背整個所謂心理學的中心架構...,學生發現在實有界..那是一種遊戲...,表面上是在引導你發現自我,可是卻是插播在妳的潛意識中...,好為妳的人生會有如此的狀況作一個註解...。
 
而且探討內心的思維,其實都是在實有界中的思維...,以人本為主...,以人為主人...,擴大如何為自己找到人生的出口...,而不是站在虛空和實有中找到不偏執,因為一旦找到所謂的自我...,勢必要有對立方...,從對方的錯誤中找到自己平衡的情緒窗口。
 
這些是違背上帝註寫要妳學習的功能...,而且那些無奈會感染妳,甚至一種軟性的被要求...,妳要掙脫...會用人情或是揉性勸說...來達到目的...,主導權是他們...,我將失去自性....,明知不可為而為,覺得違背了天運..。
老師,這次的功課上得好....,藉此因緣讓孩子更明白釐清所謂慈善團體的狀態,好多人死在此而不自知..,經這一次...學生會好好再洗刷一次濫情以及愚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474170

 回應文章

緣起緣滅 - 隨緣聚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7/12/22 08:21
胖師也寫出我一些內心的感覺...
阿P(ping475018) 於 2007-12-22 10:22 回覆:

是的,我在此浪費了很多時間,結果身體病了,母親的角色沒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