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老友..
2008/02/21 08:32:53瀏覽277|回應0|推薦10
師收信平安:
星期六中午11點時,突然間嘴唇冰涼,這種覺受是20年前打坐時,看到眼前有一黃光,嘴唇接觸的地方極冰涼到辣..,那時因為恐懼逃開..,往後再想如此..都無法,記得那時老師說是真如。
 
這一次我沒逃開...,接受他的到來...,在嘴唇冰涼前..眼睛旁邊的地方有蛙跳,最後我身在這位老朋友裡面,冰涼四起...我看到一個穿白衣的人,但是白衣輪廓是黃光,只看到手沒看到人,送了一片如荷花瓣形裡面是一尊打坐形狀的佛像..都是金光(黃光),往我的額頭(眉心輪)塞入,又見四面佛,四面佛合起來的中間頭頂處是一個圓的古巴杵,也是金光,塞入我的眉心輪,其實這兩樣東西是光,不是沈澱澱的實體,是光就是光。
 
其實在新春期間學生的眉心輪一直在收縮...放大,全身一直處於冰涼,因為先前學生為何想去ㄨㄨ山,因為礦主女兒邀約,而我突然入定到那礦區山洞裡打坐,發現其實ㄨㄨ山的富貴之氣,必須以德相應..,我看到黑龍守護那礦區龍脈之氣..,老師啊!富貴之氣是法財....,而不是世間之富貴,學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後來您說不必..,才知若是被太公開..會毀掉隱暗...,這是上天給學生的獨享杯,是ㄨㄨ山山神所應,所以學生才能到那裡打坐.....老師請證....您說是嗎?是何因緣?學生和ㄨㄨ山山神是何因緣...,為何讓學生擁有一小塊,又帶領學生前往打坐...見黑龍。
 
老師啊!學生孩子在ㄨㄨ山見紅龍,曾見北極白龍..,ㄨㄨ山見青龍..,ㄨㄨ山見黑龍..,在寫這段時,突然見湧泉金龍...喔!老師....學生見到五龍耶!奇怪....這是什麼源由.....,老師...可否請證...,這些都是老友耶!學生魯頓..拜託了!
 
與您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63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