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爲延平中學校友的恥辱
2020/02/13 23:10:00瀏覽744|回應0|推薦3

有醫界人士日前發起「醫療人員支持政府堅守防疫底線」的連署,延平校友會群組也在傳這個冷血又無恥的自保運動。


所以,我說,以後看醫生,一不要延平中學畢業的,二不要參與這種懦夫聯署的混賬東西!

一個是臺北醫學院的牙科副院長叫黃瓊芳,還振振有詞的說,我們這些人,不專業,她是專業,我們應該要考慮醫生的壓力。我就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說,既然這樣,爲什麽又叫人民在公車、捷運上不必戴口罩?是嫌你們醫護人員壓力不夠大嗎?又爲什麽放任公主號趴趴走,是認爲日本人不會感染,沒問題嗎?老百姓拼命努力的要戴口罩,要降低你們醫護人員的壓力,你們卻大駡百姓是【慣百姓】。

説到專業,柯屁專業,還是你們專業?爲什麽他戴口罩,就被你們攻擊?到底我們該相信你有專業,還是柯屁有專業?更可笑的是一個陽明放射科的還説,用太多口罩,會造成環保問題。這跟何不食肉糜有什麽差別?人家晉惠帝還是天真的說,這個巫婆是包藏禍心的僞善。要環保是吧?先把燃煤發電停了。怕輻射?你就別進放射科呀!要環保,別把全世界垃圾全摟到台灣來燒。要環保,咱們辛苦分類的垃圾,請務必徹底做好不同處理。可是你他媽的,增加百姓壓力,到了垃圾處理廠,卻全部弄在一起燒,老百姓不都做白工了?想加入WHO,你這種違反醫德的下流行爲就沒資格加入!

每天在那裏説些核電的五四三,班門弄斧。你他媽放射科醫生就什麽都是你管得了?你都懂?辯到後來,沒屁放,我秀給白癡們臺北市PM2.5的紫色牌子,竟讓腆顏無恥地説,搬到基隆去住,那裏雨多,空氣乾净。你他媽的全台灣的都搬到基隆去好了!很幽默嗎?

最後乾脆指摘我是因爲政治立場,不顧同窗情誼!哈哈!對不起!我是有政治立場,但不顧同窗情誼?沒有情誼,要顧你個屁!

將近半個世紀以後,這些狗日的讓我證實了初中時對她們直覺的厭惡,不是沒有道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enchien&aid=1317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