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滾吧,肥貓!
2008/05/12 03:00:23瀏覽544|回應1|推薦11

親愛的L:

當你說你發現被樓上的電鑽吵醒時,已經睡超過15個小時了、、、

或者,可以清楚分辨前一天的藍天,跟後一天的天空藍有什麼不一樣時,才知道自己已經30個小時無法入睡了、、、、

不用別人說,你知道的,你的壓力讓你的睡眠出現了鐘擺的極端效應!

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畢竟你曾經自豪的那副「青春的肉體」,也開始出現了下墜的曲線、拔了又頑固長出的白髮和逐漸退化的視力,不是嗎?

雖然你還是不以為意哈哈大笑著說:「唉啊,別擔心啦,我直覺至少可以活到八十歲啦!」並且在我面前想表演劈不太下去的劈腿,來證明自己身子骨仍然柔軟、、、、

我相信你的直覺,更相信你承諾過的事,總會在最後一秒,奇蹟似地完成。

你知道的,那些奇蹟並非偶然發生。而是靠你很多很多的努力,慢慢累積到一個高度之後,最亮眼的一刻,才終於到來。

在最後一刻來臨之前,沒有人會說這是奇蹟,更沒有人會看見你的努力。所以,你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既使你自己不怎麼瞭解你自己,常常為了莫名其妙的挫折,突然灰心喪意,而我也只能這樣八股地鼓勵你-----走下去!不要懶在那裡昏睡,還是折磨自己失眠,那樣對你的生命沒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L,雖然我們都夢想成為一世天才、一夕成名、美夢成真、前程似錦、、、這些這些華麗的成語突然天打雷劈地降臨在我們身上。這或許是身為平凡的人類,在無聊的生活裡,懷抱的唯一樂趣吧?

如果要我捨棄這些很「張老師」式的勸言,那、、我只能殘酷地對你說:「你該減肥了!看看你肚子的甜甜圈!你不會想在遇到真命天子時,跟他一起在沙拉油裡翻滾愛愛吧!!」

以上。

祝福你~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love&aid=1859540

 回應文章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肥貓
2008/05/12 12:19

這隻肥貓翻滾起來

一定很可愛


欣然

貓小瑛(phlove) 於 2008-05-15 03:19 回覆:
這郭、、、真的滾起來的話,可以來個全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