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靈氣幫小乖入睡
2010/07/05 16:40:47瀏覽1043|回應0|推薦9

最近小乖睡的不太安穩,月子中心的保母阿姨說,剛出生的嬰兒都會日夜顛倒,很難哄睡,所以這幾個月要辛苦點。

在小乖的嬰兒床底下放了Fish&Alan送的粉紅色能量爐,然後幫小乖做結界,將手放在小乖的心輪和海底輪,給靈氣。發現都有微微刺刺的感覺。

小孩果真受了我不好的胎教!想太多,擔心太多,睡的品質跟我一樣很不安穩。輕輕對她說:「對不起,請原諒媽媽讓你擔心太多。你是個很棒很好的孩子,跟著媽媽一起深呼吸,把一切的擔心放下好不好?」、、、、十多分鐘後,小乖終於睡了。

望著她甜甜熟睡的臉,我也開始明瞭,原來這就是母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love&aid=419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