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定則下來,深層的意思,不只是你表面看見的 而是可以衡量的東西,不是固定的
2019/09/01 19:34:40瀏覽174|回應0|推薦0
請細讀臉書當中的使用說明,了解一下為什麼會收到這些告知,自己去衡量一下何謂「仇恨言論」為何你的言論被視為仇恨言論呢?了解一下它的說明中深層的意義,就能知道你為什麼收到其通知

去看他的政策與檢舉,其中的說明

如果你不是因為被檢舉而收到臉書的告知,那聽我說:不是因為你支持韓國瑜或討厭他,或支持民進黨或討厭他,而是因為你說的話被視為「仇恨言論」這是一個很大的討論範圍,在臉書的討論範圍裡,細看說明,諸如此類都是仇恨言論

如果你被檢舉咧,他是根據你說的話讓他不舒服來檢舉你,你說的話對檢舉你的來講是仇恨言論

所以說,去讀一下政策與檢舉深層的意義

定則下來,深層的意思,不只是你表面看見的

而是可以衡量的東西,不是固定的

所以咧,你如果因為討厭一個誰,而設一個專頁,讓大家去罵個高興,那你當然很容易收到臉書通知

其實這些都是心政,可是如果不是心政,你要規定一個「這是仇恨」,這個之外就都不是啦,都不是了嗎?仇恨言論是範圍很廣的,像我自己,我會覺得他在傳他的吃素的概念時,對我來講,他是在仇恨我,我會覺得他傳基督教的時候,他講的讓我覺得被羞辱了。但是在基督教聖經裡面,敵、我觀念是很清楚的,你們大家自己去了解,包括臉書的工作人員。但是一個基督徒照這樣很明顯的敵、我概念傳給我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他不對。因為聖經裡面有柔和的東西適合傳講啊,他就拿敵、我概念很清楚的來傳,就讓我覺得我變成他的敵人哪,所以他的言論對我就變仇恨言論了。難道中立就是要覺得什麼都不是什麼嗎?有人跟我提過,你信不信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對錯是非?我說我不信。我信了我就不用判斷是非正邪了,我怎能信這事?正邪是非對錯、正義公平,還有張學友的該不該,通通拿開,就變得什麼都能討論,都沒有立場了;沒有立場、對事情沒有看法、看法模糊都不是中立。所以他問我說,你信不信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對錯是非,我說我不信。正邪是非黑白感受通通拿掉,就變成通通能討論,但是假的

這表示,你覺得他在說你不好,只要他說他沒這意思,他就很有立場可討論,變成你是站不住腳的。

人生在世,其實就得去堅持和分明這些(這幾個字),把這些通通拿掉,就沒有了嗎?我是覺得這樣很假,而且很苦

在我的印象裡,基督教會裡把是非對錯正邪黑白、公平正義這些東西拿開的比例很高,還想把我這種聲音掩蓋掉,但我拒絕了;當然如上這麼問我的人,他也拿開這些了,我要把這些重新提出來,這些是實在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06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