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6在一起還是寫信
2020/03/26 14:04:44瀏覽317|回應0|推薦0
166在一起還是寫信

和塔路妳在一起,我覺得可以放心,因為妳從來不會因我的短處而不再愛我,從來不會因此而遠離我,以前我以為妳會,但那只是我誤會了而已,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對不起妳。當我這樣告訴妳的時候,妳卻只告訴我:那是以前,道的歉也已經夠了。這是一種很正面的說法,我聽妳這麼說的時候,總在心裡感激妳呢!我知道妳對別人和對待我並不一樣,但我也懂得為什麼不一樣,因為別人的性情和我不同,所以讓妳不能和對待我一樣對待他們。其實,這是很尋常的事吧!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深淺各有不同,換成妳的話說,這是安全距離。妳也懂我保護妳的方式,我也懂妳的,妳曾對我說過類似擔心我會覺得妳表裡不一的話,因為妳對別人和對我不一樣。其實我從來不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知道妳為何不一樣。不用擔心喏!我很謝謝有妳作我的同伴,塔路姐姐!小飛在房間裡睡,她昨夜所寫的這封信,塔路看見了,她的筆跡工整,這封信寫滿了整張紙,這孩子好像還有更多話想說,這是信件所無法傳達的。塔路已讀完那封信了,她現在來到床邊,撫著小飛的藍色瀏海,看了信,塔路很是感動,她不住的落淚,對她而言,小飛從來不怪她的負面情緒,從來不因她的負面情緒而否定她對她的好,這讓塔路每每想到,就覺得她可愛,而且可愛得令人動容..。「寫那麼長的信,謝謝妳。小飛..。」塔路輕柔的說。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3222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