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3覺醒之聲
2019/12/09 13:50:40瀏覽289|回應0|推薦1
163覺醒之聲

雖被說成王牌,但我卻與那如斯得戰得十分狼狽,先前被牠撂倒的傷還沒時間治好,現在戰得很勉強,不過我不管這麼多了,因為再怎麼說,他們全都倒下了,若我也倒下的話,我們的家園就要全然被這叫如斯得的獸給同化了,到時,所有生命體都只剩下獸性,那種情景,我怎敢多想呢..!要是塔珊也變成那樣,那我又該怎麼是好呢?我一直在擋如斯得的拳腳,樣子卻非常難看,因為已經被逼到絕境了,身上全是血,也不知流了多少血,但我還是疲憊的站著,我不能倒下,因為一旦倒下,其他人就會很快的被蹂躪至死。「傻瓜!你不是很行的嗎?過去,不都是你一直保護大家的嗎?現在是怎麼了?這麼不堪一擊!枉費了我送給你的力量!要是再不振作點,給我試試看!」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但我不曉得那是誰。「妳是?」「你還敢問?我就是你,我就是與你同化的那個小鋒!不記得了嗎?忘恩負義的傢伙!」她是哭著對我說的,在對話過程中,我又被打倒了很多次,總是踉蹌地又站了起來!「對不起..我辜負了妳..。」我對體內的小鋒說,「現在還有時間說這些?他們全都倒下了,你不只是為了他們戰鬥,你是為了不讓全地被吞滅而戰的!」她的話讓我清醒了。「各位,聽得見嗎?我是卡卡西..。」為了大家的感覺,貝卡西老師再用了以前的名字,「卡卡西、老師!你想..幹嘛?」鳴人虛弱的問。「我們、把力量都送給小鋒!不然他已經快要不行了!我們把力量給他,讓他有機會打贏這場仗吧!」悄悄的輸能源給眾人的塔珊對卡卡西說:「老師,你這次弄錯了。他的眼神..變了,你看..。」感到正在恢復力量的大家突然有了希望。「小鋒這小子,竟然在短時間全然恢復他的意志了!」如斯得再次攻過來時,我看穿了他的動作,他的攻擊,現在我一遍一遍全都躲過了,我的力量把如斯得包圍住,在金色光芒中,牠被燒得哀號,復原得快的緣故,使得牠必須再受數次同樣的痛苦,同樣的哀號著,不曾間斷。我快速地發動了飛龍閃,再者,能量也將牠的身體燒散了,所以,這次的飛龍閃幾乎砍牠成了粉碎,牠在火光中消滅殆盡了,我像是放了心似的倒在地上。聽見塔珊的聲音在說話:「小鋒,我..我幫你治好!」她的劍氣和擁抱,讓我冷掉的身體暖了起來。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3120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