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常常在教堂聽過人家說,阿昆哪,我們就靠你了,我們有你就夠了。
2019/11/02 03:18:00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我希望,在台灣能精準分析政治的人、能準確判斷好歹的人越多越好,我常常在教堂聽過人家說,阿昆哪,我們就靠你了,我們有你就夠了。我就想:不能只有我而已啊!你們也要像我一樣,這樣精準的人越多越好。不然我要是一閃神,稍不留意,我要是失去了,誰來導正呢?要有人能繼續扛著

精準判斷的要訣我不能教,但我希望這樣的人越多越好

這樣,未來才是對的樣子

政治情勢跟我們生活有關,不只是茶餘飯後的事而已,所以精準判斷政治,分析好歹,斷好人惡人,都是很重要的,跟人生的現在和未來都很有關

我常在會堂聽到這話說:效昆哪,我們有你就夠了。我一部分高興,也有失望。因為有我這樣能力的人,必須越多才好啊

有這種能力,你就能改變旁邊的人,也改變你的未來

我剛才說,要有人繼續扛著,是扛著這種責任,對台灣未來的責任

你看聖經上終究教導你的,也是能分辨好歹啊。這件事是整個信仰裡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3053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