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6擁抱碎掉的心,修好
2019/08/28 04:00:58瀏覽87|回應0|推薦0
156擁抱碎掉的心,修好

對武刀,塔珊很包容,因為武刀的性情柔和,塔珊都有看見,很自然的,他感受到她的愛了,他漸漸的找到許多與她單獨相處的機會,雖然知道她真正愛的還是小鋒,但是,武刀還是對塔珊告白了。*雖然我知道,你們的事情我從前都知道了,但我還是想告訴妳,我對妳的愛,塔珊。希望妳能接受..。*除此以外,他還展開了對塔珊的追求,她知道這情形之後,就找機會與他相處,但是,久了之後,武刀卻默默的與她分手了,因為他看見她需要的空間很多,對她來說,他對她是有控制慾的,而她所需要的空間,他無法給她,他們兩人為此鬧過意見。「妳的想法這麼多,我就是不懂,真的不懂,太多了..!」武刀對塔珊說。她則回答:「是啊,但是有些是你不必懂的。」這樣的話她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了,他懂她之後,總想要用另外一種方式掌控她,她先前所看過的柔和,現在卻是假象了。於是,她對他說明自己的立場:「抱歉,我必須和你分手,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女子。」「妳這話什麼意思..?」他問,是故意想激怒她而問的。「你哪會不曉得呢?你想要的是乖乖牌的女生,就是那種你說什麼都依你的小女人,這樣的女人,才能搭配得了你的控制慾,可是我不是那種人..」她的話未說完,他就對她大叫道:「好吧!是啊!妳需要很多空間,妳的想法就是多到我無法了解!妳需要的空間,只有小鋒才能給妳而已,對嗎!」這些話著實傷了她的心,她腦海中閃過從前見他溫柔的那個畫面,卻瞬間就消失了;塔珊明白:武刀其實不是她先前所以為的那樣,即使她之前確實見他是,但一切都破碎了。「你、你根本不是..我以前知道的..!」對塔珊來說,她覺得自己被傷,也覺得小鋒被傷害了,雖然武刀說的是事實,但她還是覺得小鋒是被傷害了。武刀方面,他一直不服氣自己輸給小鋒,在塔珊心中,他就是比不上小鋒。「我真不服,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妳說啊?!」他的話換來她一臉的驚訝與淚水:「..對,你不必和他比較,你不需要!」她帶淚說完,然後飛奔回家,小鋒根本還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擁著哭得十分悲傷的塔珊,她對他道歉,說她晚回家了,然後,一直喚他的名字,他知道武刀與她的事,他也知道,塔珊為這事受的傷害很深。「沒關係,我不要緊的,我在妳身邊,塔珊..我們..都沒改變,對不對..?」他心裡也替她難過,他們擁吻著,傷心的。武刀的那句話,雖想留住她,卻成了反效果。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891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