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挺韓到底,下架村長到底
2019/09/08 03:58:04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我挺韓到底,下架村長到底,你以為你威嚇國民黨內同仁,村長你是對的嗎?你說你為了團結,現在來威嚇你同仁,你們搞政治一定要搞黑的嗎?投票本來就各人投各人的,韓出來,要不要挺本來就能自己決定,不是這樣的話叫民主嗎

你黨內想弄到有人帶著不甘去挺韓嗎

要他挺韓,就要他自願甘心去挺,不是你這麼搞的

如果我能投的議員立委票不是你詹江村,是其他國民黨人,我就照投下去,但若是你,我就投廢票

你獅子人,做事情都只會吃緊撞破碗,沒考慮細節的

我但願你詹江村放的這是假消息

意思就是說,事情不會像你說的那樣發展,但我還是不支持你

專門用黑道手法來做事,做成這樣子的

我的願望就是我要投韓國瑜,可是我對國民黨已經改觀不像以前那樣了。

其他你們這些人要怎麼弄,關我何事?你要跑去民進黨就去沒差

但是要怎麼投票 我不用議員來教我,我就是因為你議員譙我這句粗話,我對國民黨九十分只剩五分期待值

你不用把範圍變成你愛的是中華民國,好像自己很偉大一樣,你本質還是一樣,不偉大很低

你就隨時下當用粗魯話譙人,彼就是你村長的本質

我要怎樣讓你不能靠自己勢力跑去民進黨,自有盤算,至少我不像你在那邊威脅黨內人,我所有其他人選議員立委的,沒幫過韓國瑜的我就不投,專投幫他的,你們還能玩什麼陰的

但是我絕對無愛挺你村長這人

講我打字乎你叫作浪費你的時間,每遍講這款話都是你這種獅子的人

粗魯人粗魯話,白目的

告訴你村長,要比大尾,有票才最大,不是你在那邊罵粗話你就卡大,這點認明清楚咧

你講話嘴巴放卡清氣耶

以後你詹江村,說話放尊重人一點

我今年最後一次投票,以後再也不投了,我不該碰到你,一直說粗話的爛議員!

欲譙大家都會譙啦,你唔湯當作你國民黨議員就足大足囂張啦

看你國民黨欲流去多少票啦,直直咧譙,品這低擬啦!

我單看你的人品,我就不想再投國民黨啦,媽的媽的,罵在即通也罵在你臉書上,你什麼人品哪

你以為你用他媽的來罵民進黨,就比較好是不是?真正白目就對

你詹江村一人的人品之劣,就會拖垮你整個國民黨,動不動就用粗話問候人

乾脆我明年就不投了,我也不用浪費你大議員的時間啦,對不對

我跟你講,我跟你理念雖一樣,可是人品你比我低劣,粗魯人一個,我就看不下去

莫怪我朋友其他人無一個要挺你的,因為他們隴會央看你咧講話的粗魯大尾的氣口,就無愛挺,就是因為你的氣口

國民黨,你們真的想靠王金平,跑到民進黨去,你們是徹底失算了,真的想這樣玩,你們就玩完了

你們真有人靠王去投靠民進黨,我立委一律投廢票,我不管你立委和韓總想法近不近

要嘛我直接投老周,其他我也不理了

1124韓總勝出,是因為討厭民進黨啊!那你們如果這樣弄黑的,那你們跟討厭民進黨是一樣的!

百姓投給你們是寄國家希望於你們,很單純的願望,不是你們算的那樣,這點記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22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