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7越軌
2019/09/02 21:06:19瀏覽94|回應0|推薦0
157越軌

日後,塔珊開始對武刀保持距離,他們兩人都對彼此保持距離,武刀的妹妹,看得出他對塔珊的敵意,所以,找了一日勸他:「塔珊姐的心意,你既然早就知道了,也告白了,她也成全你的心意了,你對人家還有什麼不滿的嗎?」武刀知道飛雁這麼說是對的,而他終究對塔珊有一片心意,只是現在這心意落空了,也不能再補足什麼了。「我只是不再像以前那麼信任她了而已..。」他言不由衷,心裡還有更多的情緒,只是言不及意而已。小飛回答:「你對她怎麼看,現在根本不重要。而且,她原可以剛開始就拒絕你的,她卻沒有這樣做,反而..」武刀搶白道:「既然她一開始就能拒絕,為什麼不乾脆拒絕就好了?」飛雁說:「你真的不懂嗎?以她的個性,她是不想傷害你,才沒有拒絕你啊!」武刀原是明白的,他的面色鐵青。飛雁繼續說著:「而且,你對人家說那是什麼話?你到底哪裡比不上小鋒?你幹嘛那麼說啊!」武刀聽她這麼說,語塞了。飛雁說那些話也有些為塔珊不平,她繼續道:「又不是你比得上小鋒,她就會愛你比較多!他們兩人本來就是在一起的嘛!」小飛拿來些飯糰,當他們兩人的中餐。接下去說:「哪,給你。」她的語氣比較柔和了,武刀突然在她面前落淚,對她不斷的道歉,也悔恨他自己。他悲傷得一直無法平靜下來。小飛以為,是她的話傷到他的心了,雖然她說的話也是事實。她就安慰他,對他賠罪。「是我不好!我厚臉皮!所有的錯都是我!」武刀激動而悲傷的說,之後,他平靜下來了。「唉,你也不必這樣啦!只要知足感恩就行了。」小飛對他說,武刀問:「她說我喜歡的是小女人,可妳並不是這樣的小女人哪!」聽他這話,小飛臉紅了。「..我知道啦,可是,你給她的感受就是這樣啊!只是你跟她不適合而已嘛!你對她並不了解~你無法了解她..。」她說。「那為什麼妳就這麼了解..?」武刀問道。小飛思量了一下:「我、我和塔路姐姐相處過,塔路姐姐的個性,跟塔珊姐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他想起了她之前曾與塔路相處的一段時日,只是,他還是有些事想弄明白。這情形,小鋒他們知道了,他就一人獨去,他不想再讓塔珊受傷。他們對戰了好些時候,武刀用螺旋丸擊中了小鋒許多次,小鋒只稍稍對抗了幾下,他就這樣幾乎用盡了體力。「你的氣..消了吧?」小鋒問,武刀繼續以連發的螺旋丸轟他。「為何不還手?!我可以殺了你啊!!」小鋒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如果這樣才行,那..你就..這麼做吧..。」武刀很靠近他,但突然一道劍氣劃過..。「你、想對小鋒做什麼..?!你敢對他做什麼..我才不念什麼往日情!」塔珊的劍氣,把武刀傷得攤軟在地,幾乎瀕死..。小飛趕到武刀身邊。「武刀!」她驚喚道,「塔珊姐!對不起!對不起!我哥哥他..」塔珊冷漠的說:「妳..帶他走吧..。」小飛看見塔珊眼中的淚,她知道那層意思。「謝謝妳..塔珊姐..。」其實,她知道塔珊還是在乎他們的,只是,一切她都清楚得很,她不喜歡這種越軌的事,從來就不喜歡。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0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