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8重要原則
2019/09/05 21:41:34瀏覽108|回應0|推薦0
158重要原則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在家中的床上,塔珊在我身邊那張書桌上,她的睡容看來極為憔悴,我對她感到相當抱歉,她一定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十分的疲憊吧?她為了不讓武刀難過,而試著跟他交往了一段日子,這種心情我是了解的,而我也一點都沒有怪罪她的意思,只是..。*塔珊後來醒了,她看見小鋒,心裡感情相當複雜,她為他開心,卻好像不只這樣而已..。「小鋒!你..還好吧?」她擔心他的身體,他卻忽然擁抱著她,對她說:「塔珊哪,是我對不起妳、是我不好,對不起..!累著了妳,真的很..抱歉!」她柔情的對他說:「哪裡的話?是我..」說到一半,她哭了,她其實不該答應武刀的,不該讓他有機會跟自己來往的。「是我不好!我不該答應他的!」說著,她在他懷中號啕痛哭,就算再怎麼好心腸,她也都不該答應武刀的,就算是一下子也不行,小鋒懂得她的心意,他現在又什麼也不用說了,因為他們兩人的心情是相同的。他只是默默的抱著她,讓她在懷裡哭,她不斷的告訴他那些愛他的話。「我、我曾經答應過你,我是你的..是我自己笨,希望..你還能看得起我,小..」她悲傷到難以言語,「我沒有怪妳,塔珊,我知道..。」他不覺的顫抖著,覺得自己真的做錯了什麼,突然振作了起來似的:「請妳記得,別再去找別的男人了,不能再像跟武刀那時一樣,知道嗎..?我會很擔心的,別看我這樣,好像很強,可是我是不能沒有妳的..。」事實上,小鋒真的很強,可是,對他來說,塔珊是他心靈的支柱,因為在他的心裡,從一開始流浪時就惦記著她,她是除了信仰以外,他所倚靠的。一個人若只有信仰,沒有任何可以感動的人,沒有可以觸動心靈的人,或者什麼事可以觸動心靈,光憑一個空泛的,沒有實體的信仰,能嗎?這樣,是撐不了多久的吧?難道,只要默默在心裡對自己告白,說信仰可以保護自己、保全自己,這樣就夠了嗎?豈不是有點虛假嗎?所以,不外乎必有足以感動的人或事,這信仰才顯得真實、穩固。「我..我知道了,小鋒。我會的,我不會再與任何男人有感情了!」塔珊回答,她現在的心情也確實不願跟一切除了他以外的男人有情愫,經過了這次和武刀的事件後,塔珊的原則性比以前更強烈了,她為自己的罪過而哭泣,她看見自己傷害小鋒的方式了,因為,她明明擁有他了,卻還和武刀交往過,這就是傷害小鋒了,他為她拭去後悔的眼淚:「好了,別再哭了,喔?」他們再次擁吻在一塊兒。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1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