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反送中,拒看拒聽,因為那些動機不良
2019/08/29 21:09:54瀏覽88|回應0|推薦0
關於反送中,拒看拒聽,因為那些動機不良

但是我要揭開它,口中說非暴力,卻用磚丟人,警方不用催淚彈嗎?不用槍炮鎮壓嗎?用是正常的,也是正確的,法律之外,還要動用行政裁量權,變成戒嚴狀態,才能中止這些事

你說必要時候,什麼是必要的時候,就是你既已知這些情況,就是必要時候、該啟動了

我力挺民主,但是這些所作所為已經踐踏民主了

香港你若還是政府,立刻啟動戒嚴,中止你國家這些亂象吧

身為政府,就是該在這時,為和平之故,啟動非常辦法

不用顧及顏面什麼的,大是大非面前,就是要用大手段,使事情正當、正常、回歸和平,為了支持政府和警察,愛國的那些人

就算那些支持你的是少數,你為他們之故,還是要用非常辦法

這個起源是為了要保護這些和平的人

不然那些人聲稱追求民主自由,卻破壞之,擾亂平和之人的安寧,叫作什麼民主?這是破壞民主!

我不會說那178名警察是少數,少數人就不是人嗎,少數人就應該被傷害嗎?條子和政府是為保護所有人,包括少數人,包括條子自己。這是政府警察最該做的事:啟用戒嚴

我告訴你,我一開始就說我反對反送中,現在一樣

因為這種事無論怎樣很容易了解,只有政府當局才能回復和平,所以任何抗爭行動,過激傷亡,當然就該支持政府。我之前說反對太陽花,也是一樣的理由

教會這些人,你們都被他們追求民主的表象騙了,太好騙了

任何抗爭動作、過激,你當然該支持你的政府,豈要支持抗爭者呢?抗爭者只會讓事態越重而已,唯有政府才能回復和平,所以這些抗爭的事,就該支持政府,爛再換掉就對了,可是在抗爭過激的當下,或那時期,就是該支持政府

我之前還聽過教會支持太陽花的,非常離譜!再講一次,任何抗爭行動過激,你就是該支持你的政府,而不是支持抗爭者,因為抗爭者後來是大多是暴力,談民主已經無望了

教會人,太好騙,就是你們的惡

因為你看太表面了,人家隨便一個理由就可以騙到你

那些抗爭的,都說在追求民主自由,行政中立,是不是?所以你就被這些理由騙了,變成叛國者

我一知道那教會支持太陽花,我就換掉了

任何過激抗爭動作,你要支持的就是你的警察和政府

抗爭者的理由再漂亮,你還是該支持政府、警察執法

不然你說你愛國,支持抗爭者,卻變成叛國了

那些抗爭者,說他們追求民主自由,教會就發起支持他們,教會就被騙了

所以咧,教會被騙了,就害世人也被你們騙了,誤導了

如果你說教會很有影響力,你首先就得把事看對,看深刻,不然你們就沒有影響力

你的影響力是錯的,把人帶到錯的地方去

影響力,就是洪流中,你要把事看對,而不是你在這世間,分享多少你的信仰資源
( 時事評論國際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897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