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錄
2019/09/09 03:57:40瀏覽100|回應0|推薦0





議員哪 有件事我絕對做不到 就是投給民進黨 那是違背我良心的事 你們國民黨愛怎麼搞 王金平 要我們百姓去死嗎 是我們百姓給他們官做的耶 那國民黨這些沒有支持韓總的 是什麼人 我不知道 他們要投靠民進黨 那就變成我絕對不會投票給他的了 民進黨騙人沒有感覺耶 如果到時有國民黨人 投靠民進黨 不管是誰 我再也不看好他 我不可能投民進黨 要我立委投民進黨 投一個騙人騙習慣的 民進黨 我頂多立委就投廢票 要我投民進黨我就投廢票 不讓他們作 老百姓是憑良心投票的 不是憑算計 投票不是算數學 如果你們國民黨裡面 有人要玩歪的 坦白講是你們自滅 跟百姓沒關係 而你們中間有人狂到說要百姓去死 你國民黨裡是在玩暗的 你以為我們投藍的 會投給鄭運朋嗎 不會 怎樣就是不會 我告訴你 百姓的覺醒 就是看見民進黨把台灣弄得很差 才知道投給國民黨才對 百姓的覺醒是這麼單純 啊如果國民黨裡面 有人玩黑的 他就沒有格調在政治圈裡面 意義是什麼 是你們跟民進黨一樣!! 你們知道你們投靠民進黨對百姓的意義是什麼嗎 不是你們想的那邊 人多就有得搞 不是這樣 是你們跟可恨可恥 無恥的民進黨是一樣的 台灣人被民進黨弄多久了 你有想過百姓的痛苦嗎 你們如果有人竟要投靠民進黨 你們腦袋壞掉了 民進黨是怎樣看不起百姓 如果有人國民黨的要投靠民進黨 那就一起被下架 我說白了 如果有天 韓總也跑去民進黨 我一樣不甩他 你們知道民進黨的黨性之惡劣嗎 你國民黨裡有幾個會打架的? 說真的如果你們國民黨真的這樣搞 只會沒人要投給你們 這些跑到民進黨去的 民進黨的黨性 你們及他們三分之一嗎 都沒有 如果王金平真可以帶走這麼多人到民進黨去 說白了是你們把自己玩死的 我會堂有個會友 她老爸教她一件要事 就是妳什麼路都能走 就是不要搞政治 說穿了 你們這些把政治玩這麼黑 怪不得我們老百姓沒幾個搞政治的 民進黨的黨性跟你們黨內很不一樣的 如果王金平能帶走人去民進黨 也算清除毒物 可是你要我投民進黨 一樣不投 你看百姓主流是不是我講的那樣 還有投民進黨 別說笑了 你想投靠王金平的人馬 你們這些人不要妄想了啦 議員我知道你的忠心 可是你不能操控百姓 我們是憑良心判斷的 不是像你們當中那些人一樣看利益的









蔡効昆



你離開我吧!你不懂我,不聽清楚,留那麼多言,浪費我的時間,我明明最痛恨民進黨,還要浪費時間看你的文,安撫你,離開吧!





好 你也不懂我 也沒看懂 我也沒要你安撫我 我從沒這意思 國民黨超過一半的立委不PO文明天的活動,不威脅他們,就是暗助民進黨 我只是警告你們全黨而已 沒要你安排我 別扯我們,我只是愛中華民國 明明同樣理念,你在質疑什麼 浪費我的時間 誰不是呢 我也是一樣 我只是看不慣你們這樣玩 我看利益?你講什麼鬼 媽的 我玩什麼





委候選人是不是還沒有PO文 王金平關我屁事 我一直都在譴責王金平 好 那就扯平了 是你沒懂我寫的 我說了,我們明明理念一樣 我不是在責備你 我是責備你寫的這國民黨裡面的 風暴 但是既然你說浪費時間 我為什麼要寫 因為我同樣不喜歡民進黨 寧願投民進黨 民進黨把我們弄得多慘 你要我寧願投他 搞什麼 王八咧 投票怎麼投 我們自己會算啦 不用你教 你隨便看 隨便亂罵 我是看穿你了 你的人品是自己的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23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