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大賽
2021/10/31 15:35:05瀏覽1025|回應3|推薦42

今年的美國棒球世界大賽,感覺就是上帝站在亞特蘭大隊這一邊。我這個人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坐在電視機前面從笫一局看到第九局,我是在手機上有一個有關運動方面的App,隨時可以查看重要比賽的戰果,那一隊贏了,那一隊輸了。

昨晚睡覺前明明休斯頓隊2:0領先,八九不離十要贏了,眼看著因為曾經作弊贏得冠軍的太空人隊要贏下第四場比賽,以致於2:2平手來迎接第五場;今早半夜醒來,一看手機,奇了,亞特蘭大勇士隊居然反敗為勝3:2贏了,現在三勝一負聽牌!你説奇怪不奇怪?

阿土伯這個令人討厭的休斯頓隊球員,哈哈!沒機會拿冠軍了吧!以前我就覺得非常奇怪,明明太空人隊實力很強啊!那憑著實力拿冠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作弊呢?現在我終於想明白了,實力很強沒錯,但是實力強的球隊每年至少三四隊,想拿冠軍還得靠球運,就是看上帝站在那一邊;於是休斯頓就想出了在外野放一個對準敵方補手的設備偷暗號,結果拿到冠軍。後來東窗事發,現在休斯頓這個城市變成有一點惡名遠播,其實只是他們的棒球隊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而已,不能一棍子打死一個城市的。

今年眼看著亞特蘭大隊要拿冠軍了,棒球界討厭太空人隊的情緒又得到抒發,因為自從太空人隊作弊東窗事發之後,同樣的作弊方法已經不能再使用了,現在棒球聯盟嚴格檢查休斯頓隊有沒有又在外野放一些違法的設備,太空人隊的阿土伯也常常在打擊時被對方的投手故意投觸身球;但是…但是自從2018年以後, 太空人隊也從此不再拿冠軍了,實力強卻只拿亞軍,上帝公平不公平呢?還是根本就沒有上帝,上帝只是人類猜想出來的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7005590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tlanta Braves features Tom Hawk Chop
2021/11/02 21:06

Think I knew slightly more about Atlanta Braves than Peter did.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11-03 09:23 回覆:
長知識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11-03 20:16 回覆:
Hawk 這個字有點confused, Atlanta Hawks 是亞特蘭大的籃球隊,中文翻譯卻是亞特蘭大老鷹隊;Tom Hawk Chop (Tomahawk Chop) 卻是戰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17:14
這兩年對MLB無感,我本愛Thomas Hawk勇士,前此故事多多,雖然該城市及機場不甚高明。😵‍💫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11-02 20:08 回覆:
看不太懂你講的是甚麼意思! 我猜想你想要表達的是 NBA Golden State Warriors 這個籃球隊,對嗎?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1 13:14
上帝也許就是程式設計師,人類在那些數不清的程式堆疊裡,佔有一組程式行,根據一個指令,演出自以為很偉大的行動。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11-02 19:55 回覆:
有一些道理!人類每天都在演出自以為很偉大的行動,得到棒球世界大賽冠軍的城市,於是辦了一個遊行活動,大家高興三天,然後就忘記了;繼續關注另外一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