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線報導─ 前進!前進!
2018/05/01 21:43:47瀏覽411|回應0|推薦2

戰車砲高高舉,對著不遠處的目標開火,一枚砲彈向敵方陣地飛去,硝煙散去,敵方陣地傳來連環巨響-打中彈藥庫了!

原本躲藏於戰車後方的步兵班長見狀,指揮部隊向陣地衝刺,步兵們一擁而上,如猛虎出閘一般,開始掃蕩陣地內的殘敵。

前進!前進!是他們的共同語言,戰車在台灣大道上守候,他們則在熟悉的巷子內搜尋,小心翼翼。據說這次佔據台中的解放軍海軍陸戰隊,配置多位狙擊手,在黑暗中,正伸出槍口等候我軍來到,不過542裝甲旅步兵營的弟兄毫不畏懼,誓言要完成長官交代的任務。

突然一聲槍響,無線電傳來呼喊聲,前方大樓內,有弟兄受傷了!是狙擊手!接著槍聲四起,原本在兩側房屋搜索的步兵向中央靠攏,開始展開反擊,雙方激烈駁火,就在美麗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前,最後由我方手持T-93狙擊槍的狙擊手將對方擊斃。

前進!前進!戰車、裝甲車持續向前推進,還剩一天時間,必需攻下133高地。從無線電得知,其他幾路部隊進展相當順利,分別收復梧棲、大甲等地,包圍狀態已成形。配置有300輛甲車、20架直升機、數萬名官兵的解放軍海軍陸戰隊,在台中外海的解放軍海軍支援下,仍然連吃敗仗。路邊可以看到燃燒中的戰車、裝甲車。

前進!為了收復台中,542裝甲旅的弟兄及戰車正馬不停蹄向前推進~

前進!五星旗將墜落,青天百日滿地紅將在台中再度升起並飄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1171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