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 =
2006/11/08 16:29:38瀏覽231|回應0|推薦2
Oh~my God!!!

今天是我們的重頭戲--語言學概論登場的時間...

從凌晨到考完為止~只有在通識課放影片時

小打了瞌睡Orz

後來老師說要討論...我們這組整個就是不給他面子...

他問我們爲啥咪不討論...Rebecca回答說因為我們等等要考試...

大家前一天都沒啥睡...所以...

老師馬上說那你們可以去看書呀~真的!!!

我二話不說~馬上站起來...然後一些人跟著走了出去...

帥氣@@?叭逋啦...

在非corner區跟大家討論語概...

過了很久很久~A班的人才陸陸續續出來...

想必很難Orz

啥咪??!!晴天霹靂...老師還說不會考背名詞...="=

害我們大家臨時抱起佛腳~努力背下來中....

後來考試...除了幾題真的不會外~

其他寫的算順了@@"

語概老師...怪不得有人想拿刀殺了你~看拳o(╬ ̄皿 ̄)=○# ( ̄#)3 ̄)

哈哈...你人還不錯~不過考卷出得有點機車到...

還欺騙我們...真是該打= =+
---
p.s.恭喜爸爸跟妹妹合好嚕^^哪天一起去慶祝吧XD
看著你流淚我也好想哭
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所以不能怨恨任何人.......
是否要我消失......妳才能了解我的存在
是否要我沉默......妳才能知道我在愛妳
是否要我哭泣......妳才能知道我為妳擔心
太多話想告訴妳...但妳始終冷漠著我.....所以我默默為妳付出
不管你是否在我身邊....只要妳開心就是我最美的禮物
(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