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7/25 2008屈尺國小兒童讀經班夏令營(準備日)
2008/07/29 17:50:14瀏覽548|回應0|推薦1

期待已久的夏令營終於要開跑~~

前一天下午我就忙著打包我的東西~~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看到新聞說又有新的颱風要來~

整個害我很緊張~~~

希望它不要來...

不然我期待的夏令營....

就泡湯了=ˇ=

中午去買午餐~~竟然中暑了=口=

害我頭痛到不行~~

趕緊推拿躺下...

後來還吃了普拿疼~~

出門前還是很痛@@

九點在新店捷運站集合~~

還不到九點~~八點半多一點...

我就到達了~~還在想說會不會太早~~

結果發現小蘋果比我早到~~~呵呵

後來芳妮姊姊就來叫我們出發啦~~

才知道今天進駐的只有幾個人...

有些人明天才會上來~~

看著窗外熟悉的景物跟道路~~

我們抵達了濛濛谷的天青佛堂

之後放行李、參駕、清理和室...

因為晚上要睡覺的地方呀!!!

然後就等著容榕他們到來~~

為了慰勞我們幾個先到的~~

容榕他們還買了冰涼汽水請我們喝

後來就開始講一些此次活動需要準備的東西~

還有一些事情的交代...

之後因為人數未到齊~不適合交代重點...

所以大家就洗澡睡覺囉!!!

明天要早起~~晚安

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0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