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11/12 不停趕場的一天=口=
2008/12/08 20:53:22瀏覽547|回應0|推薦0

禮拜三本來固定三四節必須找盧老師報到...

不過這兩個禮拜由於老師太忙...

前一天交代我ㄧ些可以帶回去做的事情...

所以今天我難得可以待在宿舍=ˇ=

不過昨晚接到EG臨時交派事情...

要幫如稀老師教使用BBS耶@口@

好可怕喔!!!雖然我有在弄BBS...

不知道怎麼教耶...見機行事...

十一點左右去電台找了EG...

我們就一起進去找老師...

老師介紹我以後...就開始了教學....

好緊張>~<所以講話也跟著快了起來...

深呼吸~~~呼...

首先請先下載kkman或pcman或是使用遠端連線也行...

一開始就被一個哲學的踢館@@(他用內建遠端@@?啥鬼??)

不過因為介面太醜...大家還是下載了kkman

之後打上PTT網址...

大家開始註冊帳號...

-------問題一個接一個出現------

有些人學校的mail不給申請...

有些人收不到認證信...
          .
          .
          .
          .
          .
因為教學所需...我又申請了一個帳號=ˇ=

大家跟著我一步步做...

後來終於成功了...因為主要是要宣傳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所以老師分配給每人幾所高中職的班版...

然後我教了大家如何發表文章等等....就結束了這堂課...

由於下午要跟EG去錄音室錄音(第二次耶XD)

所以我們三個一起去吃素食...

老師請了我們吃"馬阿姨"  感恩<(_ _)>

後來在十二點四十幾分左右接到小孟來電(嚇

所有畢代一點要拍團體照耶@@

可是我一點15分要跟靜芬老師meeting...

只好趕緊衝回宿舍換偽襯衫...

然後跟小孟集合...

由於大家未準備好...我們就先拍起來...


眼看跟老師約定的時間即將到來~~~好緊張阿!!!!

後來幾位高官(各院院長等)陸續到來...

攝影師趕緊開始拍照~~一張接一張的按下快門...

一張一張的更換姿勢跟手拿物品...

終於~~拍完了\(0)/

衝衝衝衝...go靜芬老師office...(os:希望老師還在...

敲了門進去...開始跟老師聊起來~~一邊錄音一邊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之後又趕緊衝衝衝去找EG錄音...

最近常跟EG到電台玩...今天第二次...



感謝EG讓企鵝有機會當來賓<(_ _)>

也謝謝大家給企鵝的鼓勵...

好不容易都完成後...我又趕緊衝去覺照上課...

今天好累好喘~~跑不停耶...

而且有點冷@@(哈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45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