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2/9 平溪變九份
2009/02/16 19:47:52瀏覽356|回應0|推薦1

昨天因為跟大家玩的太開心...

一整個時間都過頭=口=

超過阿姨家的門禁時間我還在遙遠的...中和一帶

只好臨時決定改住雅玲姐家打擾>口<

而且小雞說今天要去平溪玩...整個把我算在內了@@

結果今天小雞竟然說要改去九份=口=

於是雅玲姐跟妹妹跟我就一起出發到南港去...

後來跟小雞會合...

去了汐止的戶政事務所辦事情...

小雞跟我在車上....看到前面有閃光

小雞很壞心的說:再後退一點...(閃光前面有大卡車在後退中

還說他要撞上去...=口=嘖嘖...你也別這樣...

後來我們就出發前往九份啦!!!!

小雞一路往上開...

想說都過了老街了怎還不停車...

後來才知道小雞要停在老地方(他常去XD

廟口被人說不可以停車...會關門

後來小雞去停車...

我們三個則在樓梯那邊等...

我這才發現...原來那邊就是去九份阿姨都會帶我去吃的芋圓店...

呵呵...還有這條路唷!!!

然後我幫妹妹拍了好多張照片...真Q!!!!

之後就開始逛了一下...第一站就先去吃紅糟肉圓跟魚丸湯...

很滿足...呵呵~~

之後薍逛...

雅玲姐幫妹妹買了雙可愛的木屐...

話說我第一次去也有買...(阿姨買的

呵呵...時間好快~~竟然我都來台北四年了=口=

現在都要畢業了(擦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少了點~~~店家有些也都不開了...

我們離去前~~~店家一堆都關門大吉了囧

感謝小雞今天辛苦當司機...

還載我們到捷運站搭車...

辛苦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5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