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9/2 97學年度幹部研習會(一)
2008/09/09 15:29:08瀏覽328|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天氣狀況實在是有夠糟的>口<

下著大雨...

而且是傾盆大雨...

不過大雨澆不熄我期待的心情...

九點不到我已經到達台北車站...

不過因為今年都是生面孔@@

我整個好慌...

後來看到學妹們才安心了!!!!

然後我們又等點名...就上車等候了...

此次目的地是宜蘭濱海渡假村

大家不知道再慢什麼....一堆人姍姍來遲...

蘇菲亞小姐一直說車子再不開他要去買拖鞋...

因為她全身都濕掉了...

後來總算上路~~延誤超久...

一路上我們就都睡死...

可後面的卻長舌不停...爆吵=口=

大家先換了衣服...

宿委會-粉紅軍

系學會跟社團幹部-紫杉軍

午餐吃得很好料...後來聽說是國宴主廚做的..



風景好優美...

 吃飽後的我們就到處晃...

還去了後面的朝日海灘
 
黑嘛嘛的海灘讓我跟周失望....

我們金門海邊是黃金色的沙灘...很美耶!!!!

之後下午一樣上課...

跟去年一樣差不多的課程

之後...領鑰匙各自帶回房間放行李...
 
比起去年...還有點小差別XD

不過至少不遠就有小7...不然大家真的步知道怎麼辦@@

晚上吃過晚餐...

大家的娛樂跟去年一樣-唱歌 玩牌

今年多了游泳...
 
不過還是好無聊...

聽聽歌就回宿舍玩牌了...

有點空虛~~哈

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2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