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暑假的第一個月...
2008/07/18 10:19:44瀏覽338|回應0|推薦2
暑假第一個月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我的生活天天過得很充實...

每天早睡"早"起...

雖然累~~卻很充實...

感謝助教讓我有這機會去幫忙~~

讓我不會寄人籬下又聽到碎碎念~~

還有蘇助教上禮拜請我們吃的東西...

昨天請大家吃的雞腿@@

其實我們系上的助教人都好好~~

沒有所謂好壞...

他們都是真正關心學生的~~

像我知道成績還不知道名次~~

助教就特別開放讓我查看自己的成績!!

還有課表!!

雖然只是必修課~~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

昨天第一次探了琳達的班~~

感謝兩位學弟們~~

陪著我去探班~~

還有這兩個禮拜~~

上禮拜的偶爾

這禮拜的天天~~

有你們一起上班~~

辦公室裡都是歡笑...

暑假這一個月來~~

真的好充實~~

也學到很多東西...

接近尾聲的第一個月~~

我期待著最後幾天的高潮~~

兩天一夜的夏令營~

我期待著~~~~~

回家的日子~~~我倒數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0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