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5/22 金友會再度high翻XD
2008/06/05 20:45:02瀏覽270|回應0|推薦1

今天上完專業倫理~~

因為昨天臨時被調派到音控+燈控組...

所以必須留下來配音樂...

音效組只有我可以留...

不過呢~~金友會早決定要吃麵線(金門週麵線太多)

所以我就打算兩邊跑...兩邊都不能捨棄阿@@

先去了金友會...結果搞烏龍~~

借到的教室竟然有讀書會囧

我跟小寶就試著打開其他間的門(碰運氣)

後來只有104有開~~

角瓜跟小潛艇跑去問其他教室...

後來等他們弄來鑰匙~~我們已經弄好各種設備了 =ˇ=

他們還試圖想嚇我們說沒鑰匙...哈哈

後來因為跟班上約的時間到了~~

我又趕緊跑向薈萃...

跟著大家彩排了一下~~

大家都好努力...我看到了努力的眼神...

之前因為金門週~~還沒參與過彩排呢>口<

第一次參與~~

後來大概八點多...彩排結束~~

我又趕緊衝回104...大家竟然都吃飽了=ˇ=

我肚子好餓...

好心的會長跟小潛艇替我添了麵線...

大家就邊看著電影"七日之癢"???對吧?!

吃著麵線...好吃!!!可惜因為下雨天沒有火鍋料>口<(怕騎車受傷)

還弄了調酒...今天我連碰都沒XD

後來大家就唱起卡啦OK啦!!!!

很high的外文學妹二人組...

"三天三夜"  帶領著我們全部high翻覺照...

含蓄默默的香蕉學弟...唱起歌也不賴阿!!!

還有小潛艇唱的台語歌...哈哈...

OK啦!!!至少你有唱...

哪像那兩個~~跑回去睡覺跟打電動...

去去去去...真是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3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