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5/16 國際週~
2008/05/25 19:47:26瀏覽302|回應0|推薦2
今天是禮拜五~~

也就是說又要放假了...哈!!

雖然說這學期我回板橋的次數趨近於沒有@@
(還是有一次兩次的樣子@@)

不過今天很特別...值得紀念~~

上禮拜我們日文課我們班決定表演合唱...

我們很free的一直到禮拜四開始練習...

結果又遇到旅行社來跟我們班說畢旅...

花掉我們中午練唱的時間~~

下午的四堂課~我們都跟老師柪練唱~~

今天中午十點~~大家準時出現在corner~

我跑去向系辦借了20個華梵紙皮~~

想說因為大家要看稿~~總不能白白的一張紙吧@@

後來又向Kenny借了幾個迴紋針~~

大家練唱效率很好!!!大概是昨天回去有練習...

狀況比起昨天好太多~~感動...

中途還遇到外賓來訪~~我們正好在排等等上場隊形~~

就這麼巧遇見~~大家以為我們是被安排來歡迎的!!!

一次兩次三次~~大家不停的唱著歌...

那一刻心中有多感動~~我想只有身歷其境才知道...

我們的歌聲引來了系主任~還默默的偷拍我們XD

日文老師也不知道何時默默出現~~

我們唱完後才發現老師出現了@@

中午時間~~我們日文班15人(代表)就出發了...

一開始蓓蒂用日文跟英文各自介紹...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大合唱~~

大家穿著說好的白T、排成兩排唱著...

雖然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我們還是完成了這次的表演...

據說主任很滿意~~還一直問老師是不是平常就訓練...

還說要我們以後系週會安排上去表演@@

我想我們的目的達到了^.<

日文班的我們(代表~~)大家都好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0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