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畢業典禮
2008/06/14 23:25:48瀏覽316|回應0|推薦2

今天又是ㄧ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回想第一年到線再參加過三次畢業典禮~~

這一次特別有感觸...

或許如Linda所說的~~

因為明年的今天就換我們了@@

也或許是因為ㄧ堆認識的學長姐...

都畢業了?!

昨天為了今天準備給大家的手工玫瑰花~~

弄到了快三點=ˇ=

早上又八點半左右起床~~

到了十點...跟著憶美一起到于藝館等待工學院典禮結束出場那刻...

有些家長真的很白目=ˇ=一直拿雨傘亂戳~~把帳篷的水都滴下來...

害我要給學長姐的花都弄濕了~還有留言本...=口=

等了好久總算看到張小冠出現~~趕緊叫了他...拿出要給他的小花束和留言本

他竟然回送我ㄧ朵真的玫瑰@@(哈...我的有紀念價值~不會枯掉XD)

因為遍尋不著吳角瓜...於是託負張小冠拿給他...

張大冠在旁邊ㄧ直該...為啥他去年畢業沒有花@@哈哈...

後來等到拼及兒出現~~我們也把花束送給她後~~

我就出發前往corner~~

路上遇到了小茵...把我的花束給了她~

之後到corner~~ㄧ眼望去~~黑壓壓的畢業生XD

找到胡爸爸~給了他花束和留言本本...

Queen 和胡爸爸也要我幫他們寫留言紙~~還有合照

最後等待最主要的人物-小佳啦!!!

她竟然到快十一點才出現~~哈哈!!!

等他們換好學士服~~我們也開始拍照...

還有一束花要給詩婷學姊~~

結果他們都說她不會來Orz

只好託付給小佳啦!!!!<(_ _)>

希望今天送你們的花束~~大家都會喜歡囉!!!

恭禧你們~~~~畢業囉!!!!

就像六朵玫瑰的祝福~希望你們未來能更順利更圓滿!!!!

畢業大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別忘記我們大家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