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燙捲捲囉@@
2008/06/14 23:26:34瀏覽329|回應0|推薦10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跟Linda還有學弟群(是所謂的五虎將?!)

出發到校門口等車...

Linda搭台北線  我則是搭木柵線

學弟群們一開始就ㄧ直盧Linda~~~

後來Linda先上車後~~~就換成盧我@@

還一路跟著我到東區(應該是順路吧?!你們!!!感謝啦...)

陪著我等蓓蒂~~而且還一直要慫恿我去參加sogo前的活動=ˇ=

後來蓓蒂出現~~我們就跟他們say byebye~

開始今天的變髮記XD

今天店裡生意好好~~~我們坐在沙發區等待...

後來蓓蒂先去洗了頭...之後我也有位置了~~

蓓蒂本來要洗直和護髮~~

後來因為剪掉髮尾後~~整個變得更捲@@

哈!!!好好看...

所以決定護髮...

而我則是看著髮型書挑造型~~

後來看到兩個差不多的樣子~~

ㄧ個瀏海亂了點~~ㄧ個順順的~~

後來我選擇了順順的...

第一次燙有點麻煩~~

光洗頭髮就去了三次XD

還真不是普通的久@@

洗髮、剪髮、綁小辮子、上藥水、上捲子...

好在還有星光大道讓我看~~

不然我應該會愛睏死@@

捲出來的成果真的跟上次髮型書那個有像@@

哈~~不過我沒染髮~~顏色比較好看>口<

大家~~我有遵守諾言唷!!!

這次真的有燙捲捲啦!!!

我還蠻滿意這髮型的XD

變髮成功~ya!!!希望捲度可以維持阿@@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的頭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59950